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名强援加盟凯泽斯劳滕 扬克尔豪言扮演红魔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在弗兰茨·瓦尔特球场进行了一次官方的记者招待会,新加盟凯泽斯劳滕俱乐部的三名球员出现在会场上。他们是来自乌迪内斯的德国前国脚扬克尔、吕贝克的赞蒂以及卡尔斯鲁厄的恩格尔哈特。他们都将在下赛季披上红魔的战袍。

  上周六在看台上目睹凯泽斯劳滕保级成功的扬克尔说道:“我对这里浓烈的足球气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氛很满意并且很高兴看到凯泽继续留在甲级的行列中。”扬克尔表示将在下赛季以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完全回归。现年29岁的扬克尔说道:“当我退役后我们再来评判这个转会是否正确,现在我只想让我和我的家庭回到德国。”扬克尔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打过30场比赛,攻入10粒入球。并跟随拜仁俱乐部获得了2001年的欧洲冠军杯。但是在意大利的两年扬克尔大部分日子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2个赛季仅仅出场36次。回到德甲的扬克尔对自己在凯泽的前景表示乐观:“我将成为红魔的箭头,并将给红魔带来成功。”

  现年23岁的恩德哈特本来准备加盟慕尼黑1860参加德甲比赛。但由于1860降级而不得不来到红魔的帐下。他曾经代表卡尔斯鲁厄队出战4场德国杯比赛并有2球入帐。对于自己能加盟凯泽,他显得非常高兴:“我没有想到凯泽能接纳我,我相信我在这里能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从乙级联赛跳到甲级联赛也是赞蒂的梦想。25岁的赞蒂曾经随弗赖堡俱乐部征战了2年的德国联赛并有10场出场记录。作为中场球员,赞蒂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攻入了14粒入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赞蒂在谈到自己在红魔的前景时说道:“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并准备好在德甲中进球。”

  目前俱乐部还不能确定别利察和托马斯·里德尔明年是否还能留在队中,但是毫无疑问红魔将损失他们的葡萄牙中场何塞·多明格斯。中场大将斯福萨是否能以队员的身份继续留在队中目前也不太明朗,由于去年整个赛季状态不佳,他都在板凳席上度过。凯泽俱乐部的主席亚基希望自己的球队能继续补充新鲜的血液,并表示红魔对于很多球员仍然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自己也将根据主教练亚拉的要求合理地去买一些新的球员以增强自身实力。主席先生还希望球队能留住埃及老后卫拉姆奇。已经为凯泽效力了7个赛季埃及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虽然拉姆奇在去年联赛第一场和1860的比赛中就因为受伤而缺席了余下的所有比赛,但是俱乐部希望留住这名元老来重振红魔的雄风。

  (中国德迷联盟 sazabi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