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橙衣军团四大中锋全线哑火 欧锦赛当前谁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埃因霍温的菲利普斯球场近34,000主场球迷前,荷兰0比1输掉同老对手比利时的比赛,但令人失望的不仅是结果,荷兰阵中四大中锋全线哑火给他们的欧锦赛前景蒙上灰雾,而锋线攻击力的贫乏则同荷兰队的整体进攻配置紧密相关。

  在曼联效力的范尼斯特鲁伊由于总能保持较好状态而肯定将作为艾德沃卡特的头号中锋选择,而效力于拜仁的马凯由于自身的特点则成为紧急应变的另类选择,那么来自巴塞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罗那
的克鲁伊维特和来自费内巴切的范霍伊东克则将竞争同范尼搭档的另一个首发位置。

  而艾德沃卡特本轮则依旧排出4-4-2阵型,他并没有倾尽王牌,克鲁伊维特和范霍伊东克联袂锋线,但实则竞争。近将28岁的克鲁伊维特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并不理想,赛季仅8个入球的成绩是他自AC米兰转投加泰罗尼亚豪门后的新低,加上新赛季的个人命运前途未卜,所以抓住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在欧锦赛有所表现将会给夏季的留队或转会谈判带来更多选择。

  但在比赛中,克鲁伊维特和范霍伊东克缺乏横向联系,他们仅仅等待中场提供进攻火力支援,两人在前场缺少配合也令比利时后卫更易于防守。除了仅有的一次回传给斯内德制造机会,克鲁伊维特在上半场表现平平最终在中场被替换下场。而范霍伊东克则有一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他更聪明的是能利用自己的娴熟脚法拉到边路传中,这样至少给对手的防守带来一定程度的麻烦。

  已届34岁的范霍伊东克能够入选艾德沃卡特的阵容已经令人有些惊讶,而本赛季他更是从荷超三强的费耶诺德转投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并攻入7球,但或许正是艾德沃卡特看中了皮埃尔的丰富经验将其召入,而后者更有一脚出色的直接任意球射门功夫,但本场比赛仅有的机会则被他射中人墙。两个人比较,克鲁伊维特在国家队76场比赛射入40球的战绩远非为国家队出场36次的范霍伊东克所能比拟,而在预选赛中两人分别攻入4、1球。

  下半场克鲁伊维特被范德梅德换下,艾德沃卡特则将阵型转换成3-4-2-1,范霍伊东克突前,岑登则和范德梅德分任左右边锋,但加强了两边路的突破进攻仍然不能给中路的必杀带来帮助,这一点从范尼斯特鲁伊在第70分钟替换出场后的10分钟内就可以看出。曼联禁区杀手在预选赛中7场比赛入5球的成绩是锋线最佳,但和克鲁伊维特出生日期皆是76年7月1日的他则在国家队的本场比赛中遭遇一样的贫乏。

  最后10分钟荷兰1球落后,艾德沃卡特又赶紧换上马凯,29岁的拜仁射手在俱乐部成绩低迷的情况下表现上佳,但在预选赛中仅入1球,而此后荷兰队阵型转换成3-3-2-2,不过效果依旧糟糕。而关键原因在于中场缺乏进攻组织调度,中锋吸引火力,边锋和中场插上的模式遇上层层设防的死守弱旅就有些不灵光了。而荷兰在小组赛中正要遇到拉脱维亚这样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而荷兰阵中不乏人才,范德法特和小将罗本似乎对于荷兰应该有所帮助,就看艾德沃卡特是否有勇气做出选择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