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青赛周五开幕,东道主德国2比1战胜瑞士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7: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讯 欧洲U-21青年锦标赛的主办国德国在周五的首场比赛中,2-1战胜同组对手瑞士迎开门红。

  效力于德乙美因兹的德国前锋本杰明·奥尔在第27分钟首开记录,头球帮助东道主德国队1-0领先;第63分钟,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的中场小将希斯贝尔格再入一球。两球失利的瑞士大举进攻,15分钟后由替补上场的大卫·迪根帮助客队攻入一球。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德国队曾获得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各三次,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在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上夺冠过。

  科隆十八岁的前锋波多斯基在赛前被寄于热望,他将很有可能入选参加本年葡萄牙欧洲杯的德国国家队阵容,不过他由于腹股受伤而被排除在阵容之外。

  德国队教练沃勒尔此前公布了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中的22个,他留下一名给本届欧青赛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波多斯基是他最感兴趣的球员,现在看来科隆前锋是否能成行还是个问题。

  B组在星期五举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效力于荷甲布雷达的前锋约翰·埃尔曼德梅开二度,帮助瑞典3-1战胜葡萄牙。

  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和第三名将获得进军今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决赛将在6月8日在波鸿举行。同一天在奥伯豪森兴进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在5月27日A组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1-2败给白俄罗斯,塞尔维亚及黑山3-2战胜克罗地亚。(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