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德尔斯堡掀起引援风暴 克鲁伊维特即将远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拟定今年夏季引进两名世界级的射手。在对利兹的强力前锋维杜卡和朴茨茅斯的射手雅各布表示兴趣后,近日米德尔斯堡又向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当家球星克鲁伊维特伸出了橄榄枝。

  上周米德尔斯堡就委托人前往巴塞罗那表示了对克鲁伊维特的兴趣,目前双方的交涉还只是在初期接触阶段。相比克鲁伊维特,维杜卡和雅各布的加盟则显得更有可能。雅各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布在联赛最后一轮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一人独中四元,最后朴茨茅斯以5-1大胜米德尔斯堡,也许正是雅各布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强大的进攻力打动了米德尔斯堡的主教练。

  米德尔斯堡的总经理凯茨将负责同朴茨茅斯和利兹进行接洽,他表示很有信心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为米德尔斯堡进军欧洲联赛增添新的砝码。他说:“我们已经确定了引援计划,克鲁伊维特也在我们的名单之中,尽管我们目前的接洽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我们同时感兴趣的还有雅各布和维杜卡。”在采访中,他还表示:“目前我们还需对目标球员的各项数据和合同情况进行统计汇总,所以这一段时间的进展比较缓慢,但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签下两名前锋来增强我们球队的进攻能力。”

  米德尔斯堡对强力前锋的渴求在赛季后已经不是个秘密了。尽管他们本赛季夺得了联赛杯的冠军,但队内没有一名球员的进球数达到两位数,前锋的乏力是显而易见的问题。目前赫斯基即将加盟伯明翰队,史密斯要加入曼联,米德尔斯堡的引援名单在不断的缩水中,他们需要加快动作了。但克鲁伊维特这位前阿贾克斯和AC米兰的球星身价不菲,目前工资是每周90000英镑,这对米德尔斯堡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

  尽管困难重重,凯茨仍然信誓旦旦:“我们要引进克鲁伊维特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他是那种能让球迷兴奋起来的球员,我相信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现在仍是初始阶段,但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取得实质的进展。”

  (Roc)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