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法国4球轻取弱旅 瑞典赢得斯堪的纳维亚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两支欧洲杯参赛队进行了热身赛,法国主场4比0轻取世界排名第146位的安道尔,近17场比赛取得15胜2平的佳绩。维尔托德包办前2球,萨哈与马莱也各有1球进账。瑞典在客场后来居上,以3比1击败芬兰,奥尔巴克梅开二度。

  在蒙彼利埃,法国4比0击败安道尔。桑蒂尼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一些本赛季长期伤病的球员的状态,以及萨哈与马莱的替补锋线组合。在此役之前,法国接连与荷兰巴西战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因此需要用胜利来振作士气。

  安道尔的目标是尽量少失球,他们几乎将0比0保持到上半时结束。第44分钟,安道尔解围失误,西尔维斯特传给维尔托德,后者在禁区线以里右脚巧妙控球,左脚凌空射门打破僵局。

  第55分钟,佩德雷蒂传球,加拉下底回敲,维尔托德凌空近射入网。第68分钟,维尔托德传中,萨哈在点球点处打出一记反弹球入网。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特雷泽盖在禁区边缘护球传中,马莱插上右脚射门再下一城。

  桑蒂尼赛后说:“今晚取胜对保持球队乐观情绪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重新找回胜利感觉。”他对维尔托德、萨哈、德塞利、马莱、萨尼奥尔等人的体能状况感到高兴,对于本赛季在俱乐部因伤错过很多比赛的球员,桑蒂尼将“尽量安排他们在热身赛上出场”。此外,桑蒂尼还确认里昂前锋戈武将顶替冠军杯上腹股沟受伤的久利。法国下一场热身赛是6月6日在法兰西大球场对乌克兰。

  法国(4-4-2):库佩/萨尼奥尔,德塞利(70'图拉姆),加拉,西尔维斯特/维尔托德,维埃拉(46'利扎拉祖),佩德雷蒂,皮雷/马莱(80'布姆松),萨哈(70'特雷泽盖)。

  在坦佩雷,瑞典客场3比1击败芬兰。第9分钟,瑞典门将赫德曼扑倒埃雷门科,利特马宁主罚点球命中。第30分钟,安德斯-安德松将比分追平。上半时结束前,伊布拉希莫维奇射门被门将涅米扑出,奥尔巴克轻松推射入网。第82分钟,两位前锋再度配合,伊布拉希莫维奇直传,奥尔巴克在门前8米处射门得分。在出征葡萄牙之前,瑞典还要与波兰进行一场热身。(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