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公开怒斥尤文背信弃义 神射手自断留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入主,泽比纳、卡波加盟,进入夏歇期之后的尤文图斯热闹非凡,人们似乎忘记了特雷泽盖这个名字,在老将孔蒂宣布离队之后,特雷泽盖转会的问题再次摆上了台面。

  “尤文图斯给予了我们承诺,但他们没有兑现,作为一家享誉世界的大俱乐部,他们不应该这样。”离开了都灵的特雷泽盖显得毫无顾忌,他也许再也不会回到那个城市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也许是转会已成定局,特雷泽盖这次的谈话显得肆无忌惮,他把心中的不满在这次都发泄了出来。“我已经表现出了我的价值,现在是他们该兑现我的诺言的时候了,但是他们没有,我觉得我现在依然状态很好,就像以前一样,也许现在人们会更多谈论吉拉尔迪诺和莫伦特斯,但是我毕竟在这个赛季打进了20个球,这一点任你是谁也不能抹煞掉。”特雷泽盖说。

  特雷泽盖这里所说的“诺言”,指的就是关于年薪的问题,莫吉曾经向他承诺,如果有好的表现将为他加薪,然而最后,莫吉也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特雷泽盖希望拿到与皮耶罗内德维德相似的工资,而他现在的年薪只有可怜的150万欧元。也正因为如此,特雷泽盖才萌生了去意,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尤文图斯也无意留他,对于特雷泽盖,莫吉曾经恶狠狠地在一次发布会上公开警告:“如果想要待一年之后再自由转会,等待他的只有一个赛季的板凳。”

  特雷泽盖转会巴塞罗那的谈判早已开始,拉波尔塔也从未掩饰谈判正在进行当中,双方一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只是因为价格问题。

  卡佩罗的入主对于特雷泽盖的去留没有任何改变,特雷泽盖与莫吉水火难容,而昨天法国人的这番话更是火上浇油,看来特雷泽盖的离去是毫无挽回的余地了。

  尽管尤文图斯向乌拉圭前锋切万顿正式出价,但是乌拉圭人的特点与特雷泽盖大相径庭,切万顿是一个擅长盘带,擅长在两肋活动,牵扯能力极强的第二前锋,而特雷泽盖却是门前施展致命一击的第一前锋,在相同的位置上,《罗马体育报》表示,德罗巴、托雷斯、维埃里、易卜拉希莫维奇、吉拉尔迪诺、莫伦特斯之间将产生特雷泽盖的接班人,从现在来看,普兰德利如果不去罗马,那么在冬季时就已经与尤文图斯草签协议的吉拉尔迪诺加盟的希望最大,值得一提的是,吉拉尔迪诺和切万顿两人本赛季进球数加起来达到了42个,假如两笔交易都能成功的话,尤文图斯的攻击力将会相当恐怖。(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