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离去罗马大厦将倾倒 “大逃亡”昔日冠军几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泽比纳离去,萨穆埃尔离去,卡佩罗离去,埃莫森将离去,罗马大厦将倾。在尤文图斯宣布了卡佩罗执教的消息之后,罗马的股票下跌了4个百分点。

  “这一切真是太奇怪了,但是这一切的确已经发生了。”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这样说道。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尽管昨天刚刚爆出梅克塞斯临近加盟罗马的消息,但是,拯救罗马的重任压在一位年仅21岁的新人身上实在是太不现实了,甚至梅克塞斯加盟罗马都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没有了卡佩罗的罗马将不是罗马,梅克塞斯的经纪人乔纳肖曾表示,梅克塞斯是为了追随卡佩罗才选择的意甲。而卡佩罗本人非常欣赏这位法国小将,尤文图斯和罗马对于这位年轻后卫的争夺战将重新开始。

  利马离去已是定局,他的去向是西甲的瓦伦西亚,他和泽比纳一样是合同到期自由转会,罗马一分钱也收不到,利马说:“我已没有可能与罗马续约,我收到了很多来自西甲的邀请。”

  坎德拉也递交了转会申请,卡佩罗的去留对他已是无关痛痒,“在足球界中,已经没有能够令我惊讶的事情了。”法国人说。

  中场埃莫森离去,达科特也未必能够留下来,德尔维奇奥也希望远走他乡,当然,对罗马影响最大的,是托蒂的去留,托蒂留下的条件是森西保持一支有争夺冠军实力的球队,但是眼下,球员、教练纷纷被挖走,“罗马王子”是否会留下与球队共患难呢?答案是否定的。“下个赛季的去向,除了罗马,就是皇马,我不会去其他意大利的球队。”托蒂并不排除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现在看来,这样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除了卡佩罗,还有谁能控制住卡萨诺?控制得好,他是一个天才,控制不好,他是球队的一个灾难,无论如何,卡萨诺再有能力,他无法成为罗马的灵魂,下赛季的罗马还剩下谁?

  卡佩罗的替代者有三个人选:帕尔马的普兰德利,佩鲁贾的科斯米,切尔西的拉涅利,但无论是谁,影响力和号召力都会比卡佩罗差一筹。普兰德利也许是首选,他如果加盟,可能为罗马带来吉拉尔迪诺、费拉里,但是要想达到普兰德利的薪酬要求并不容易。

  尤文图斯选择了卡佩罗,也让此前卡佩罗入主国际米兰的传闻从此消声匿迹,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说:“尤文图斯选择卡佩罗,总有他们的理由,不过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好去问卡佩罗本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