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媒体曝国米怪行:抛弃头号新星?购AC米兰38岁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引进了泽比纳、卡波,AC米兰迎来了斯塔姆、科拉迪,但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迟迟见不到收获,布兰卡、奥里亚利近一段时间以来已是居无定所,在欧洲飞来飞去,的确,他们是在为球队的引进进行着艰苦的工作,昨天,布兰卡又飞去了阿姆斯特丹找戴维斯

  当然,也有“送上门”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首席执行官肯扬已于几天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来到了米兰,他们的目的是从AC米兰挖舍甫琴科鲁伊-科斯塔,但是舍瓦在阿布与加利亚尼会面之前的一天,与AC米兰续约至2009年,而鲁伊-科斯塔公开拒绝了切尔西,这使得昨天11点30到16点的那次会面,变成了一次空洞无内容的会谈。然而他们仍将在米兰滞留几天。“你们会与国际米兰进行会谈吗?”有记者问。“不,我们此行的目的只是AC米兰。”肯扬回答。

  然而,《全体育》却表示,阿布在来到了米兰之后,与加利亚尼会谈之前,已经先与莫拉蒂进行了谈判,谈判的内容当然是关于贝隆,阿布想卖贝隆,国际米兰想买,贝隆也向去国际米兰,现在一切卡在了价钱上。《罗马体育报》提出的“阿布出价2600万欧元,国际米兰还价700万欧元”有些离谱,《全体育》称,双方的价差有5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愿意用马丁斯加钱来交换贝隆。

  此外《全体育》还表示,国际米兰32岁的后腰拉穆齐铁定离队,下赛季将去马赛里昂,此外,《全体育》还提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扎切罗尼希望引进当年他执教AC米兰时的爱将科斯塔库塔,这样的消息多少令人有些啼笑皆非!

  马丁斯与贝隆之间究竟是谁更值钱不言而喻,一颗冉冉升起,潜力无限的希望之星,一个伤病不断,曾经非常优秀但已开始走下坡路的29岁中场,马丁斯的身价应该是在贝隆之上,怎可能加钱交换贝隆。科斯塔库塔明年4月就39岁了,就算他是能打后场的任何位置,为什么不可以留下状态尚可,比科斯塔库塔年轻六岁的老将加马拉?

  显然,《全体育》的这则报道疑点太多,作为体育日报《全体育》的消息很多很快,然而却是真真假假。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无风不起浪,就算国际米兰没有提出用钱加马丁斯交换贝隆,扎切罗尼没有提出收购科斯塔库塔,但是莫拉蒂却一向有“高估其他队球员而不信任自己的球员”的问题。尽管昨天《全体育》的报道像是假新闻,但扎内蒂加1000万欧元交换埃莫森的出价却早已经被多方证实,难道强悍的扎内蒂真的比温吞水一样的埃莫森差那么多?迪比亚吉奥和莫菲奥都是负气离去的,现在国际米兰的后腰并不少,但是仍要引进坎比亚索、戴维斯,那么埃姆雷呢?本赛季打得不错的法里诺斯呢?在引进球员的前提下,总是忽略对队内现有潜力的开发,缺少对队内球员的足够尊重,已经退位但仍在执政的莫拉蒂,此前经历的教训已经不少,但愿“马丁斯加钱交换贝隆”这样的事情不要成为现实。(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