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切尔西巨头秘会结束 舍瓦留队因扎吉可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加利亚尼和阿布拉莫维奇本周四的这次会面,意大利媒体早在上周日就开始“预热”了,从鲁伊-科斯塔交换克雷斯波,到切尔西挖角舍甫琴科,再到鲁伊-科斯塔交换兰帕德,以《米兰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体育媒体“憧憬”了很多双方谈话的内容。然而,在会面之前,舍甫琴科与AC米兰续约到2009年,正在葡萄牙跟随国家队集训的鲁伊-科斯塔正式开口拒绝了切尔西,这次的谈判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意义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1点30分,阿布拉莫维奇和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一起来到了AC米兰的总部,直到下午4点才离开,其间,他们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一起在米兰的一家餐馆共进午餐。这次谈话的内容,除了加利亚尼、布拉伊达、阿布、肯扬之外,没有其他的人知道。

  随后面对媒体,加利亚尼几乎赌咒:“我发誓,我们没有谈及任何球员的转会,这是真的,我们只是谈了一些普普通通的关于足球的东西,没有任何特殊的。切尔西和AC米兰的球员都将留下来。”

  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对于谈判的内容,与加利亚尼的口径是一致的:“我们与AC米兰的副主席是老相识了,这只是一次普通的会面,我们只是聊了聊,绝对没有谈及球员的转会。”

  然而其间的疑点是,如果仅仅是阿布和加利亚尼一次普通的见面,为什么主管两家俱乐部转会的布拉伊达和肯扬会参与其中呢?

  舍甫琴科的转会已经没有可能,鲁伊-科斯塔也拒绝转会切尔西,但意大利电视四台依然认为,双方仍有互相收购球员的可能性,这一点与新闻五台不谋而合,早在5天前,新闻五台就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带来了一份关于克雷斯波转会的文书,不过由于AC米兰就在这几天内,将前锋线的头号收购目标定为了拉齐奥的科拉迪,因此克雷斯波加盟的可能性骤然减小。

  然而双方仍然有在转会问题上合作的可能,电视四台指出,在对舍甫琴科求之不得的情况下,切尔西对AC米兰的因扎吉也很感兴趣,在科拉迪加盟,托马森爆发的情况下,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因扎吉在AC米兰的空间正在不断缩小,出售因扎吉,将二队的波济或马特里提拔到一队,AC米兰将拥有充裕的资金收购他们所想要的莱德斯马和索拉里。不过,从加利亚尼和因扎吉此前的表态来看,转会的可能性存在,但是很小,更何况,因扎吉与AC米兰的合同一下签到了2008年。

  阿布和加利亚尼的这次谈判热热闹闹开场,却冷冷清清无疾而终,然而,4个半小时的会谈,很难说他们谈到了什么,不排除两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在为不久的将来一些合作进行铺垫,球员交换现在的确没有发生,但并不是永远不会发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