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尚未购入售出已始 库珀时代第一颗新星暂别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斯夸莱,这位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主力左后卫是当年库珀入主国际米兰之后,从二队提拔的第一位年轻球员,他一度被寄予厚望,但在国际米兰一线队的两个赛季当中也几经沉浮,他左路坚固的防守,和聪明的头脑曾经令国际米兰球迷兴奋一时,不过在下赛季,他将暂时告别圣西罗,在04/05赛季,我们将看不到这位小将的身影。

  这笔交易已经被莱切俱乐部总经理拉文在昨天公开证实:帕斯夸莱将在下个赛季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借到莱切俱乐部一个赛季,在莱切俱乐部宣布了新任主帅之后,将立即宣布帕斯夸莱加盟的消息。莱切俱乐部原主教练罗西,由于与俱乐部在未来的规划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而最终下课,新任主帅很有可能是前恩波利主教练巴尔蒂尼。

  帕斯夸莱共为国际米兰出场51次,联赛32次,欧洲冠军杯和联盟杯15次,意大利杯出场4次,本赛季联赛出场只有14次,在上赛季后期,他被库珀打入冷宫,直到扎切罗尼上任之后,由于科科长期受伤,帕斯夸莱渐渐得到了一些机会,后来,随着基利改打左边卫而重新成为主力替补。下赛季,国际米兰左路的位置上将很可能迎来塞萨尔,同时,拉齐奥队长法瓦利自由转会国际米兰已成定局,科科也将伤愈,因此帕斯夸莱的空间进一步缩小,国际米兰选择将他出租,是为了让他获取更多的经验。

  国际米兰出租的年轻球员分为两种,像在热那亚发展并不顺利的雷贝奇,国际米兰已经打算将他永久转出,而本赛季在帕尔马打出来的波腾扎,法切蒂则希望继续出租观察,有朝一日收回队中。现在,帕斯夸莱的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应当说,莱切在相同的位置上失去了他们的老队长托内托,帕斯夸莱还是有机会的。

  帕斯夸莱有机会回来,但另外一些人的离去却是注定的。阿贾克斯的主教练科曼再次表示:“范德梅德是我们引进的目标。”而范德梅德也放出话来:“现在我不愿考虑其他,但是在欧洲杯结束之后,我将与国际米兰谈论我的未来。”

  另外,阿尔梅达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随着坎比亚索的到来,戴维斯也有望加盟,这位作风凶悍的阿根廷中场与国际米兰之间缘分将无疾而终。加马拉、赫尔维格也都将相继离去,其中,前者如果去波尔图,还能够为国际米兰换来一部分转会的资金。此外,国际米兰还在等待着皇马拖欠的1000万欧元,法切蒂早已说过:“这笔钱我们将重新投入转会市场。”目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1分钱尚未花出,接下来有望加盟的戴维斯,和已经确定,但尚未宣布的坎比亚索、法瓦利都是自由转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国际米兰更大的动作将在欧洲杯之后。(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