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死党展望英法巅峰对决 豪言五巨星犹胜96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欧洲联赛大幕渐渐落下,人们目光的焦点也渐渐向着6月12日即将开幕的欧洲杯转移。在欧洲杯四个小组首轮较量中,英法对决无疑是最为引人关注的一战。在很多人的眼中卫冕冠军法国队的实力显然更胜一筹,但效力于曼联的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却对未来的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在他看来英格兰至少拥有五名世界级球员,足以与对手抗衡。

  在内维尔看来,埃里克森麾下的这支英格兰队有着足够的实力与法国进行对抗,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他们的队中有着足够多的一流球员:“如果一支球队想在世界杯或者欧洲杯上夺冠,那么必须要有四到五名世界级的球员。我不清楚别人认为世界级球员是什么概念,但在我看来,英格兰队中至少有那么四五名球员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国家队中打主力!”

  “是的,他们可以在任何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在法国也一样。”内维尔随后说出了他心目中五位天王级球员的名字,他的死党贝克汉姆当然在其中,“贝克汉姆、坎贝尔、杰拉德、斯科尔斯和欧文,这是我们队中最为关键的人物。”

  不管人们对目前这支英格兰国家队的实力如何评判,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与老将担纲的法国队相比,英格兰的年龄结构显得更为合理些,在成名数年的梅克塞斯还只能在家看球的时候,小鲁尼却极有可能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鲁尼,他也是我说的那类球员之一,即便他现在还很年轻,但他也能达到前面五个人的水准。可以说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一支队伍。”

  很多人都对96年本土作战杀入四强的那支英格兰队念念不忘,但在内维尔看来如今的这支队伍比当年更为强大:“96年的英格兰队很强大,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西曼、亚当斯、因斯、普拉特、皮尔斯...当然还有加扎和希勒。现在的这支队伍或许没有那么多大牌球星,但是我认为整体的技术水准比当年更高。”

  “当然欧洲杯会很艰难,对于每支志在创造佳绩的球队都是这样的,特别是我们要在首战迎战法国队。如果我们取胜,那我们也不能过于膨胀;而如果失利了,我们也不必过于低落。我们必须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放眼欧洲杯首战,内维尔这样说道,“当然如果他们打我们个4-0或者彻头彻尾的完胜,那我们肯定很难恢复信心。但是我觉得现在的英格兰队不应该畏惧任何一支球队,因为我们的确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