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走了萨穆埃尔却迎来三大强卫 新罗马聚揽欧陆最强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走了,泽比纳走了,但是罗马并没有就此倒下,相反,利用出售萨穆埃尔的2000多万欧元,罗马能够召来更多更年轻有为的选手。

  尽管梅克塞斯的经纪人乔纳肖一再否认梅克塞斯会前往罗马洽谈转会事宜,但是法国人在特里戈里亚体育中心出现,还是没有逃过意大利记者的眼睛,的确,梅克塞斯出现在了罗马,这已经说明了一切,据称法国人已经与罗马草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但乔纳肖又站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来了:“的确,昨天我们去了特里戈里亚,不过我要澄清,我们并没有达成什么协议,这只是一次礼节性的见面,几天之后,我们和罗马的高层还要联系,我们也会通过电话联系,当然,首先我们要想欧塞尔递交转会申请,这一切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当然了,尤文图斯英超三强中的一支球队也在追逐梅克塞斯。”

  除了法国人之外,《罗马体育报》表示,费拉里已经与罗马俱乐部已经就一份到2008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现在只等着帕尔马点头,而帕尔马的态度是:只要得到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迪维奇,就放走费拉里。另外,本赛季在莱切表现不错的后卫博沃隶属于罗马俱乐部,他将在下赛季返回罗马。博沃是一名得分能力较强的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莱切对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中,他各进一球,堪称“国际米兰小克星”。

  卡鲁走了,中锋的位置留下了空缺,争夺吉拉尔迪诺是森西为了与莫吉斗气,当然,罗马付不出吉拉尔迪诺的转会费,还得另做打算。伊卜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表示,他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理由是“对于蓝军未来的计划没有信心”。不过瑞典人最希望得到尤文图斯的召唤,而尤文图斯在等着吉拉尔迪诺的结果。

  但是在另外的“战场”上,罗马却有收获,马赛的埃及中锋米多首先表态:“我不知道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马赛,邀请我的有罗马、马德里竞技,贝西科塔斯、纽卡斯尔等队,我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作出自己的决定。”

  比米多走得更近得卡拉乔洛,《全体育》表示,双方已经开始实质性的接触,卡拉乔洛本赛季打进11球,更为重要的是,他年仅21岁,包括梅克塞斯、博沃等前面提到新援在内,这些人当中年龄最大的费拉里也只有25岁。罗马下赛季的思路已经很明确了: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萨穆埃尔走了,埃莫森可能也要走,队内将少了一些大牌,但是将更加富有朝气,富有冲劲,他们仍将是意大利足坛一股重要的势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