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下课与红军金童有关? 欧文:我不是倒霍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5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霍利尔在利物浦下台之后,首席执行官佩里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在欧文前往葡萄牙之前与他签订新的合同。”不久,利物浦传出的流言说:欧文正是倒霍运动幕后的黑手,如果不是他给俱乐部发送最后通牒,表示不换帅就不继续续约谈判的话,法国人可能还会继续留在帅位上。但欧文25日对这种流言进行了愤怒的反驳。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欧文表示:“我从来不想卷入这样的风波,也从来没有卷入过。总是会有一些谣言,但这就是生活。主教练的走人和我的续约谈判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从来没有就此事要求和俱乐部召开会谈,我不是那种人。我知道人们在传一些什么谣言,但我觉得这根本就不值得作出回应。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和我说的、做的一切无关,和其他球员也没有关系。”

  相反,欧文表示霍利尔的出走让他感到非常难受:“霍利尔在1998年世界杯之后加盟了利物浦,而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他的管辖下。他看着我作为一个球员慢慢成长起来,我们在一起度过了6个伟大的年头,他在很多方面帮助我取得了进步,结果是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球员。事实上,他基本上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主帅,我没法说他一句坏话。”

  对于霍利尔的出走,欧文说:“我不想说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但这种情况下你总是有一种悲哀的感觉,那种深入你胃部的难受,那种你看到你所熟识的某人经历痛苦时的感觉。我曾经目睹霍德尔被解职,也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基冈身上,这感觉很难受,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想,你们也不能说在我为他效力的这6年中曾经让他失望过。”

  欧文还为霍利尔的战术进行了辩护:“上赛季他试图加入更多的进攻元素,报纸上也引用过他的话,说利物浦将更强调进攻。本赛季的很多场比赛中,他只安排了4个后卫和1个中场后腰哈曼,但有时这种冒险能奏效,有时就不能。”

  正在英格兰训练营的欧文表示,目前离6月12日葡萄牙烽烟燃起没有多少日子了,他目前不会急于签约,而是要观察一下俱乐部董事会准备采取什么措施重新振奋球队再作决定,其中包括会聘请什么样的新主教练。不过,他否认自己会干涉新主帅的挑选:“我不会给家里打电话,董事会完全有能力完成这个工作。”

  尽管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欧文却表示现在球并不在自己一方:“主席已经说了,任命一个新主教练可能要花一段时间,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地坐着。我不能就我是否会签新约说一个百分比的可能性,但我不会说以榨干每个董事的最后一个便士为目的,我只想在最好的球队中踢球。”

  从迹象上来看,欧文可能不仅仅在乎待遇,也在乎球队是否会花大价钱进行投资:“我和常人一样忠诚,今夏的合同谈判一定会有一个结果,就像我先前说过的:我不会当博斯曼。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提高,因为我们必须这么做,必须采取措施成为最强者之一。我不仅对新主教练是谁有兴趣,也关心整个俱乐部重组计划:我非常希望看到球队的改进,也非常喜欢看到一个好教练加盟。新的球场正在建设中,这是俱乐部正确的方向。”

  这听上去有点像在要挟俱乐部,不过欧文对此进行了否认:“听上去我是在把所有人当做人质,但事实不是这样,我只是想在一个顶级俱乐部中踢球。几年前我们曾经取得过联赛第二,但本赛季我们却只拿了个第四,而且差阿森纳30分,显然我们需要改进。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我认为整个差距会自然缩小,但如果我们要追上他们,我们就必须改进。谁知道新的主教练会带来一番怎样的新气象呢?”

  此外,已经告别利物浦的赫斯基表示,霍利尔是一个好的主教练,但多少有点“陈旧”了,利物浦需要新的挑战。而霍利尔的爱将里瑟则表示,随着法国人的出走,他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可能也到头了。霍利尔已经表示,他离开利物浦并非因为健康原因,因此在观摩完2004年欧洲杯后他会重新出山,或许里瑟可以加盟他的新队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