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0岁的足球流氓! 英国足球流氓年龄又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由于欧足联的强硬立场,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最怕的就是足球流氓闹事引发欧足联制裁,为此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人气偶像贝克汉姆多次给球迷写信进行劝导。但25日的一个事件却表明他们的努力收效甚微:英国警方当天证实,他们已经以“试图在足球比赛中参与暴力骚乱”的罪名起诉一个10岁的男孩,这刷新了英国足球流氓的最低年龄纪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警方是在3月份朴茨茅斯对南安普敦一场英超南海岸德比大战的骚乱中抓获这个10岁小孩的。但英国内政部的发言人表示,按照英国法律,10岁以下的孩子不会承担任何刑事责任,这个孩子也几乎注定是法律可以制裁的最年轻的足球流氓。

  与这个男孩一起被捕的还有30人,包括一名取保候审的14岁女孩,这起骚乱是英国近年来最严重的球迷暴力事件。

  小心!庆祝别受伤

  欧洲杯烽烟即将燃起。每到这种大赛,各国英豪都会为了争夺电视镜头和转会机会而设计独特的进球庆祝动作。但《卫报》却在回答读者提问时,侧面提醒欧洲杯英雄们:小心!庆祝进球时可别“自残”。

  第一个例子是巴巴亚罗的旧事:他刚加盟切尔西不久,就在赛季前热身赛中攻入一球,并开始了自己标志性的空翻庆祝动作,结果导致腿部骨折。他在切尔西的正式首发因此推迟了几个月之久,此后他的联赛进球也越变越少,或许是这次受伤给他留下了太大的心理阴影吧。

  倒霉蛋中还有维埃拉:1997年11月,新帅旺热率领的阿森纳3比2战胜了曼联,其中的第二个进球就是由当时还没有成名的维埃拉攻入的。历来本分的维埃拉这次却出人意料地用草上滑行动作来庆祝,结果导致双膝受伤,不得不在半场时被换下,并因此缺阵了5场比赛。维埃拉的缺阵使得阿森纳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连折3阵,等他康复后阿森纳才几乎以不败的成绩夺取了当年的双冠王。

  曼城的戈特也是“自残”的老手:1997-98赛季,他刚加盟曼城,就在和斯托克城队的保级关键比赛中攻入了一球;在庆祝过程中,他摔倒了并把自己的手臂折断,不得不被人换下。但他并没有悔改,2002-03赛季他发生了更可笑的一幕:这次甚至都不是他自己进球,而是阿内尔卡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球,比阿内尔卡还高兴的戈特奋力踢向场边广告板,结果导致膝盖受伤,再次被换下。

  2001年的瑞典联赛中,球员巴林在斯德哥尔摩德比中攻入一球后,又跑又跳,兴奋地挥拳击向空中;突然间他停下抓住自己的大腿……没错,他拉伤了大腿肌肉。

  当然,最著名的事迹发生在阿根廷人帕勒莫身上。2001年他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在国王杯比赛的加时攻入了宝贵一球。试图和球迷共享欢乐的帕勒莫向看台跑去,但场边的防护围墙却突然倒塌,压在他身上。胫骨和腓骨均粉碎性骨折的他因此缺阵6个月,还错过了韩日世界杯。★克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