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欧洲杯赛后最大悬疑 沃勒尔让位待岗希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34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离开拜仁之后希斯菲尔德的去向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他一直都在强调:“我会先去度假,7月1日之前不会考虑接手其他的球队。”但可以肯定的是,众多等待新帅的大牌俱乐部不会让这位德国第一名帅赋闲在家。

  希斯菲尔德最期待的并不是来自俱乐部的邀请,而是国家队的聘书。他一直有一个梦想:执教德国国家队。他2000年时曾经拒绝了国家队让他担任助理教练的邀请,当时他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教拜仁不久不想分散精力,同时也希望有一天能够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掌国家队。这一次他从拜仁引退的时机恰好遇上欧洲杯,这是他实现梦想的最好机会。

  担任了他多年助理教练的亨克对《慕尼黑晚报》的记者表示:“奥特马肯定认真地考虑过这个问题。尽管与一支球队每天都在一起是很令人愉快的工作,但执教国家队会多一些安静的时间,我想他绝不会拒绝这样的邀请。”

  希斯菲尔德也并不忌讳这个话题:“这当然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工作,我怎么会不接受呢?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是一项荣誉。我也许还可以成为瑞士国家队的主教练,这还无法确定。”

  希斯菲尔德能否执教德国国家队与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战绩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由于在小组赛中面对荷兰、捷克这样的强敌的围攻,由于多名伤员缺阵,德国队在这一次大赛中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可是在经历了2002年的成功之后,德国球迷又有一些对于惊喜的期待,在这种矛盾的状态下,国家队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沃勒尔要想不受到来自希斯菲尔德的威胁,惟一的选择就是在葡萄牙再表演一次奇迹。沃勒尔表示:“奥特马是非常好的教练,但我不会理会外界的传闻,现在我只想着葡萄牙。”

  欧洲杯是转折点,谁能在此之后执掌国家队,那么就有很大的机会继续率队参加两年之后的德国世界杯。能够在200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执教国家队,可以说是每一个德国教练的愿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