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坏孩子”病愈复出 勒沃库森接回叛逆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坏孩子”西马克要回来了,勒沃库森经理卡尔蒙德在周二的采访中证实:“我们确实与西马克进行了谈话,他有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的愿望,我们也希望能够帮助他。”捷克中场西马克2000年开始效力于汉诺威,帮助球队成功地升入甲级联赛,并且获得了乙级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2002/2003赛季他转会勒沃库森,在度过了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第二年他决定以租借的形式重返汉诺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西马克一直是一个令主教练头痛的人物,他曾经有过多次违纪行为,酗酒和无辜缺席训练是家常便饭,他还曾故意持无效证件驾驶并且与警察发生冲突。去年9月20日在代表汉诺威打完了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之后,他就神秘失踪长达两周之久,随后他宣布自己患了精神抑郁症,已经厌倦了职业足球,要求退役。卡尔蒙德曾经怀疑这是捷克人要挟俱乐部放他转会英格兰的手段,可是事实证明西马克一直留在捷克养病。

  西马克的症状与代斯勒颇为类似,在看到了代斯勒康复之后,卡尔蒙德也开始重新考虑招回西马克的可能性,不过他不可能立刻回到勒沃库森踢球。卡尔蒙德表示:“他可以暂时在乙级联赛踢球,我们可以帮助他顺利地租借出去。”

  卡尔蒙德还封锁了劳特加盟勒沃库森的路:“劳特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我们确实曾经与他有很好的沟通,可是我们已经买下了沃罗宁,劳特不再是我们考虑的对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