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马乔铁腕遭遇政策尴尬 皇马不变的依然是巨星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15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 回到皇马的第一天,卡马乔非常繁忙:新闻发布会、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与巴尔达诺谈话、讨论有关球队、球员和购买的问题。主帅甚至还与卡洛斯通了电话,询问巴西人是否愿意与皇马续约……“为了将皇马带到应有的高度,我将不会有一分钟的休息时间。”卡马乔明白自己的工作会有多艰难。更让他感到为难的是皇马的既定政策,有些事情他可以要求,但有些事情他不能,主帅的铁腕必须面对政策给自己带来的尴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以实现的要求纪律、购买和青年队

  “不管谁在训练中表现不好,我都会直接地向他指出来。罗纳尔多除了要完成进球的任务之外,还要更多地为球队服务。”卡马乔就是这么直接。这意味着皇马更衣室的松散状态已经终结了。尽管卡马乔声明自己不是铁腕,也从来不会带着鞭子进更衣室,但他将用自己的强硬而直接的手腕和独有的人格魅力建立起皇马更衣室的权威、纪律和次序。

  除了门将以外,皇马必须有20名球员、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备选,这是卡马乔向皇马高层提出的建队要求。除了萨穆埃尔以外,卡马乔要求再买进一名中卫,本菲卡的路易松是其中的人选之一。由于门将塞萨尔可能转会,卡马乔也希望再买进一个门将。据悉,上周日的比赛后,皇家社会就向皇马推荐了荷兰人维斯特维德。在亮相的当天下午,卡马乔就与卡洛斯通了电话以了解巴西人的真实想法,由于卡洛斯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卡马乔向俱乐部提出了购买左后卫的要求。卡马乔已经向巴尔达诺推荐了效力于巴塞尔的喀麦隆人阿图巴。阿图巴现年22岁,两年前开始他就受到卡马乔的关注,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对于皇马来说,钱不是问题,但喀麦隆人将占用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另外,毕尔巴鄂的德尔·沃尔诺也是选择之一,但他的转会费比阿图巴高。

  显然,在卡马乔重建皇马的计划中,后防非常关键。另外,卡马乔对青年基地的态度就体现了他对“帕翁”政策的深刻理解:“我希望青年球员能主动来敲皇马一队的大门,我希望他们不仅满足于在主力受伤时填补空缺,还要努力表现为自己争取位置。”为了更好地开发青年基地的潜力,卡马乔如愿将加西亚·雷蒙带进了他的教练组,专门负责收集青年队的资料。在观看了每一场青年队的比赛后将信息完整地反馈给卡马乔,以便让青年基地真正成为皇马一队的供血库。

  不能改变的决定巨星政策和巡回赛

  佩雷斯不会改变皇马的巨星路线,这意味着今年还将有一名天王加盟皇马。对此,卡马乔保持缄默。谁将是第5个巨星?卡马乔的回答是:“如果再来一个巨星,那么肯定有人要走,因为已经没有了空缺位置。”在这一点上,卡马乔的意见不会改变佩雷斯的决定,但对这次购买会有一定的建设性。“皇马历史上从来没有这么多名‘金球’同场竞技,对我而言,执教这样的球队也是一种幸运。”

  卡马乔不能改变的还有赛季前的巡回赛。尽管皇马必须在8月11日和25日踢冠军联赛资格赛,但由于前期市场部已经与美国、日本和香港签订了丰厚的热身赛商业合同,特别是日本方面,除了报酬丰厚之外,热身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加上日本球迷的热情和市场的强烈需求,皇马无法拒绝。在正式成为皇马主教练的第一天,卡马乔就与市场部的负责人就巡回赛进行了磋商。虽然主帅坚持冠军联赛才是最重要的目标,但他却无法改变市场部的决定,双方也在不影响球队备战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前提下达成了踢部分巡回赛的协议:皇马取消了在美国的两场、在香港的热身赛,但在日本的两场热身赛将如期进行,也就是说,7月29日和8月1日,皇马将赴日本踢两场比赛。

  同时,卡马乔还宣布了球队集训的日期:7月5日。但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可以稍迟一周或者两周左右归队,最晚到7月16日必须归队(随阿根廷踢美洲杯的萨穆埃尔除外)。另外,此前皇马打算就在拉斯洛萨斯足球城进行赛季前训练,但遭到了卡马乔的反对,理由是马德里7月份的炎热天气不利于训练,卡马乔希望带着皇马去西班牙南部海边的蒙特卡斯蒂约集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