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明言可能转会皇马 豪言夺欧洲杯成为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特拉帕托尼对托蒂寄予厚望。本周二在科维尔恰诺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谁是托蒂之副的问题时,特拉帕托尼将托蒂与齐达内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不存在托蒂之副,如同不存在齐达内之副或马拉多纳之副一样。”在特拉帕托尼的心目中,托蒂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本周三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是托蒂实为理所当然。

  托蒂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比首日“欢迎”特拉帕托尼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更多。托蒂面前堆满了话筒,会议室被围得水泄不通。有趣的是,在国家队集训中心,身穿国家队队服的托蒂被提问的第一个问题不是国家队,而是AC米兰。

  托蒂回答:“贝鲁斯科尼可以死心了?是的,不但是他,所有的人都该死心。我在意大利永远不会穿有别于罗马的球衣。许多AC米兰球员要我加盟,我感到荣幸。但我更荣幸的是,许多罗马球迷宣称,如果我去AC米兰,他们将到广场游行示威。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尊敬,我在意大利不穿其他球队的球衣。这不是大话,我说话算数。”

  拒绝了罗马之外的意大利球队,并不排除去国外比如皇马的可能性。最近多次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托蒂解释说:“罗马或是皇马?是,形势就是如此,但你们不要让我说国外球队的名字。我希望不走。我与俱乐部谈了。我提出明确的要求。我要求有一支在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中同样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从葡萄牙回来时我们会再谈。”

  话题终于回到了葡萄牙、回到了国家队。这将是托蒂的欧洲杯吗?或者这个说法是一个托蒂的笑话?面对略带点挑衅意味的问题,托蒂说:“我希望笑话可以变成现实。我们可以走到底,我们相信这一点。与世界杯相比,我身体更好,这很重要。我愿意承担责任。对我来说,每个人都该承担自己的责任。大家都要全力以赴。我们想这么做,我们会这么做。球队比世界杯时团结,这是我们致胜的一个武器。”

  托蒂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要向世界显示自己的价值,如果赢得欧洲杯,我可以赢得欧洲足球先生的金球。这至少是一个目标,不是一个梦想。”说到这里,托蒂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最重要的时刻,一个决定性的时刻。托蒂怕谁?谁也不怕。最强的对手是法国,然后是英格兰和德国。但意大利很强,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进入4强。”

  托蒂的未婚妻布拉茜是上届世界杯的热门话题之一,这次欧洲杯后托蒂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托蒂回答时神采飞扬:“是的,欧洲杯后,我们肯定很快结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