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利亚尼主导阿布米兰行 AC米兰欲挖切尔西“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2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星期四,就在大家看到这份报纸后的几个小时,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就要到达米兰和加利亚尼就球员转会的问题进行商谈。不过,他肯定不会完成此次意大利之行的最重要的任务———买下谢甫琴科。因为就在他来到米兰的前一天,AC米兰宣布已经把和谢甫琴科的合同续到了2009年。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却打起了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的主意,筹码就是鲁伊·科斯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谢甫琴科续约四年

  27岁的谢甫琴科和AC米兰的合同明年6月份到期,尽管一再表示过谢甫琴科是不可以转让的,尽管谢瓦也一再对米兰表示忠心,但加利亚尼还是选择在阿布拉莫维奇到米兰的前一天宣布了和乌克兰人续约四年的消息。不用对谢瓦和米兰的关系表示怀疑,在上赛季和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因扎吉等一些中坚力量续约后,谢瓦的新合同其实只剩一道程序了,选择在这个时候让乌克兰前锋吃下定心丸,加利亚尼更多地是想告诉类似阿布这样的买家:甭想打谢瓦的主意!

  去年夏天从意大利带走穆图和克雷斯波后,阿布此番故地重游的企图早已昭然若揭:罗马尼亚和阿根廷的前锋上赛季并没有在切尔西的锋线上开创局面,他需要一位可以和阿森纳的亨利抗衡的射手,这个人就是谢甫琴科———来亚平宁四年两夺金靴的乌克兰核弹头。钱不是问题,阿布妄想打动谢瓦的还有一张感情牌:从前苏联分离出来的乌克兰和俄罗斯原是一家,两个人现在也可以算半个老乡,更重要的是,这两人几乎让没落的东欧足球重振旗鼓,而现在,阿布更需要谢瓦这位东欧足球的代表彰显自己的野心。可惜的是,在阿布到达米兰时,谢瓦已经和球队一起乘飞机飞往了香港,连叙旧的机会都没有留给阿布。

  加利亚尼欲买兰帕德

  和坦济、莫拉蒂不同,加利亚尼不是一个好打交道的主席,阿布在和他会面后肯定会知道这一点,俄罗斯人几乎被加利亚尼牵着鼻子走。不仅谢瓦的事情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余地,加利亚尼还想从切尔西那里得到点什么。没错!就是兰帕德。AC米兰的副主席星期二还声称下赛季的阵容中会有鲁伊·科斯塔的位置,但算盘谁都会打,前腰的位置上有了年轻的卡卡,和风格偏软的鲁伊·科斯塔相比,AC米兰当然更想要强悍的兰帕德了,而切尔西也不亚于另一个好莱坞,葡萄牙人在那里也可以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和他的父亲一样,兰帕德也是一名中场球员,上赛季,他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主场射入的那一个球让切尔西进入了半决赛。今年还不到26岁的兰帕德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很有实力,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的15粒进球仅次于队内头号射手哈塞尔巴因克,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成绩。几个星期以前,国米就明确表示了对兰帕德的兴趣。而这一次,加利亚尼完全可以利用和阿布会面的这个机会从他的同城兄弟手上夺走这名英格兰小伙子。

   对AC米兰来说,能不能买下或交换兰帕德并不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场,加利亚尼早就采取了不少措施。效力于莱切的阿根廷人莱德斯马已经在米兰内洛训练了几天,虽然他是为了和AC米兰一起来中国参加巡回赛的,但也不排除安切洛蒂让他试训的可能性。莱德斯马将和其他18名球员一起按计划在香港(5月31日)和上海(6月2日)进行两场巡回赛。在这19名球员中,除了AC米兰的球员之外,其余绝大部分来自桑普多利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