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奇附加赛怕遇佛罗伦萨:他们是受到庇护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10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这段时期,如果提到佛罗伦萨必然会带出高奇。为什么?周六意乙倒数第三轮佛罗伦萨的对手就是卡塔尼亚——高奇的球队。而赛季结束,佛罗伦萨的名次很可能是第6,这样他们又会与意甲的佩鲁贾打比赛,决定谁进入意甲,而高奇又是佩鲁贾的老板。

  “强劲而受保护,我们最好别遇到佛罗伦萨。”高奇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的这么一句话立刻传遍了全意大利,自然也招来了佛罗伦萨不少球迷的愤慨。“类似的批评、压力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们经历过无数了。这点算什么。”迪利维奥--佛罗伦萨38岁的队长笑着说:“对于他的言论,我认为那是他对我们的惧怕。我不认为我们受到了什么保护,看看里加诺被取消的进球吧,如果那么多合理的进球不被取消,估计他现在已经是最佳射手了。”

  现在的事实是:高奇避不开附加赛,而佛罗伦萨却可以避开佩鲁贾。“我知道佩鲁贾想避开我们,但那是我在佩鲁贾的朋友们告诉我的,对于我们,什么都不会改变。周六对卡塔尼亚以及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都会集中全部精力,对卡塔尼亚的比赛甚至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上周六我们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还是战胜了那不勒斯,如果我们最后三场比赛都胜了,也许我们就可以直接晋级。”

  高奇对佛罗伦萨真怕还是假怕我们并不知道,在感叹如果不是意甲存在的一些问题,佩鲁贾本不应该降级或者打附加赛的同时,高奇也表示:6月12、16日与意乙第六的两次交锋将是最重要的:“拿下那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等于赢得了世界杯。”

  从锡耶纳到切沃,众多球队都在接受假球案的调查,而也有人透露,佩鲁贾有可能是假球案的受害者,他们将有可能直接留在意甲而不需要打附加赛了。听到这一消息的高奇只是轻蔑地说:“佩鲁贾的保级只需在场上进行,我们不需要假球案送给我们什么礼物。如果那些事情真被核实了,我想那不仅仅是那些有罪过人的失败,更是我们意大利足球界的悲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