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七个问号留给特拉帕托尼 皮耶罗背后卡萨诺虎视耽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3: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5月30号欧洲杯前意大利队的最后一次热身赛,6月7日赶赴里斯本,6月14日意大利在葡萄牙的第一场战斗就要打响,时间紧迫;然而对于特拉帕托尼正在加紧集训中的这支蓝衣军团,人们还是不能完全放心,让我们就从最受关注的七点疑问着手,具体剖析特拉帕托尼队伍的方方面面。

  疑问之一:后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防守是意大利人的强项,只是目前蓝衣军团的后防线也不太安稳,马尔蒂尼拒绝归队和潘卡罗手术导致特拉普阵前先伤元气,而主力中,卡纳瓦罗状态没有完全恢复,内斯塔也刚受过轻伤,只有奥多、费拉里、马特拉济和法瓦利的情况稍好。

  疑问之二:卡莫拉内西

  代表意大利参赛的阿根廷人可以说是特拉普本届欧洲杯的一大赌注,主教练对他在球队右路的作用期待甚高,但这个赛季卡莫拉内西在尤文的表现并不稳定,最近1个半月以来更是只在佩鲁贾主场踢了38分钟。拉齐奥的菲奥雷原本可以胜任阿根廷人的位置,但感觉上特拉帕托尼更倾向于发挥菲奥雷的进攻特长。

  疑问之三:皮尔洛

  中场,皮尔洛是特拉帕托尼的又一期待,只是目前为止金牌教头似乎还没有找出使用他的最佳方式,特拉帕托尼担心将皮尔洛放在后腰会使整个球队失衡,但若不如此,皮尔洛和佩罗塔之间又无法形成和谐配合,预计佩罗塔—扎内蒂更可能是正选的中场搭配方案。

  疑问之四:皮耶罗

  皮耶罗是特拉帕托尼坚信的选手,除了每次大赛的决赛阶段,斑马王子似乎也没有让金牌教头失望过,但刚刚伤愈复出的皮耶罗状态究竟如何还有待考证,突尼斯的热身赛将会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无论如何,卡萨诺已经在金童的背后虎视眈眈。

  疑问之五:托蒂

  或许该把这个疑问改为,如有万一谁来顶替托蒂?本来米科利可以成为很好的人选,但特拉普的观点是尤文小将特点跟卡萨诺相似,因此并没有将前者列入集训名单。如此一来到底该皮耶罗做出牺牲,还是菲奥雷和皮尔洛应急上场?

  疑问之六:传言

  传言包括两个方面,一是针对普的八卦,正如两年前世界杯的圣水事件,另外就是转会市场上的各种消息,特别是针对罗马和拉齐奥两家经济状况不佳俱乐部的球员。特拉帕托尼和手下将士能否保持平和心态,将直接影响到比赛成绩。

  疑问之七:帅位

  特拉普的未来去向或许是人们的最大疑问,取决因素不光是最终战果(最低目标半决赛),还有意大利的球迷会不会像两年前一样欣赏不到足球的美感。

  不过面对种种疑问,特拉普本人显得并不担心:“和韩日世界杯的时候不一样了,我对4231很有信心,球队斗志也十分旺盛,准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集训中我们不会阻止家人的探望,只是一切必须以训练为先。球员们的状态也没什么可担心,卡纳瓦罗恢复得很好,皮耶罗也是一样。卡萨诺爱惹麻烦?毕竟他只有20岁,况且最重要的是比赛结果。托蒂的位置还会在维耶里的身后,没什么变化,这支蓝衣军团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非常好。”特拉普说了,他没有自卖自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