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四度公表皇马之心 卡马乔头号目标直指阿森纳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转会成功,梅西亚续约,搞定卡马乔,现在人们关心皇马的焦点已经转移到谁将作为瓦尔达诺嘴中的另一颗“银河星”加盟球队。是托蒂?有可能,罗马王子昨天第四次在公众面前表达了自己对加盟皇马的渴望。除此之外,今天的《阿斯报》还向大家透露了另外一个惊人的名字-阿森纳灵魂维埃拉。

  昨天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欧锦赛的托蒂,再次表达了自己意欲加盟皇马的意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意大利我绝对不会穿上另外一个俱乐部的队服。对于AC米兰在国家队的队友希望我到米兰踢球的建议,我感到非常荣幸。但如果我那么做的话,恐怕罗马球迷饶不了我。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我绝对不会到其他国内球队。”这几乎等于宣告,一旦托蒂离开罗马目的地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他一直向往的皇家马德里

  与此同时,皇马新帅卡马乔编制新赛季阵容的步伐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和总经理瓦尔达诺会面后,卡马乔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来打造新赛季阵容,而刚刚下课奎罗斯可没有这样的权力。

  总体来看,皇马的中轴线会以萨穆埃尔、齐达内罗纳尔多(如果他不离开的话)为主。在后卫线上,《阿斯报》透露的消息是布拉沃将极有可能顶替行将离去的卡洛斯。与此同时《马卡》报认为已经降级的塞尔塔左后卫胡安弗兰也极有可能以较低的价格来到球队。

  然而在中场方面,卡马乔第一个点名需要的球员直接指向了阿森纳的队长维埃拉。不占用非欧盟球员位置,极具领袖旗帜,重要的是一旦维埃拉来到球队将最大程度上的增加皇马中后场的厚度和拦截能力。当然,他的价格肯定不菲,《阿斯报》透露的价格达到惊人的7000万欧元。如果阿森纳不在这一价格上上做出让步的话,皇马操作维埃拉一事的可能性非常小。

  这样,两名替补选手的名字出现了,他们分别是波尔图队的科斯蒂哈以及罗马队的达科特。今年29岁的葡萄牙人科斯蒂哈是波尔图队的队长,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冠军联赛决赛上他领先的后防线成功防守住了摩纳哥冠军射手莫伦特斯的轮流冲击。在国家队,科斯蒂哈同样是斯科拉里极为看重的球员。路易斯奥和科斯蒂哈这两名球员都是卡马乔看好的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球员,而且这两名球员的价格并不贵,皇马完全可以接受。而无论是谁,与萨穆埃尔搭档起来都要比帕文和梅西亚看起来顺眼的多。

  在埃莫森同尤文图斯愈来愈靠近之时,引入另一名中场达科特成为皇马的目标,不过双方并没有就此有过更深层次的接触。反倒是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全体育》透露了莱昂纳多前去马德里的消息。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与皇马洽谈索拉里转会的问题。目前西班牙方面还没有更深层次的报道,卡马乔也没有对此发表意见。

  不管怎么说,皇马引援的“风暴”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谁将在这个夏季成为第二名来到银河舰队的球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