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内拉期待尤文 费拉里选择罗马--新生代后卫召唤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10 《足球》报

  博内拉期待尤文

  记者魏然报道 在布雷西亚效力时,博内拉就入选过国家队,但这次他还是跟随詹蒂莱去了德国参加欧青赛。博内拉还年轻,欧青赛和奥运会对他同样重要。欧青赛上,博内拉的表现很有可能让尤文最终痛快地给他一份合同。帕尔玛1000万欧元的报价,莫吉还成了400万欧元外加一名球员,这一切双方仍在商谈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和队友私下都有一个协议,我们都会尽力留在一起,再奋斗一个赛季。当然,我了解俱乐部的难处,如果俱乐部认为卖掉我确实对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有帮助,那我是会接受的。现在我的经纪人丁蒂就在评估这一情况。”当然,在帮助布雷西亚保级,与帕尔玛连续进入欧洲赛事后,现在,博内拉也到了又一次飞跃的时间了。

  曾是出色的中后卫,但普兰德利把博内拉用在了右边后卫上,博内拉非常感谢普兰德利,让他多了一项技能,而尤文很有可能把他作为图拉姆的继承人。如果说博内拉不愿意离开帕尔玛,那多数是因为普兰德利,想去尤文则是因为那里将会有德尚。“尤文那里将有德尚,他与普兰德利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

  欧青赛第一场对白俄罗斯,在博内拉看来非常艰难。“首场比赛总是很难,我们只有赢才能占得出线的先机。”博内拉觉得艰难并不奇怪,因为欧青赛给他的记忆曾是苦涩的,意大利2比1胜英国的比赛,博内拉被红牌罚出,他被禁赛了四日。“那次错误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这两年我一直反思那件事,如果说是因为别人挑衅,那只是个借口。我现在是不会再犯了,我学会了冷静,现在是到了证明我不再是那名球员的时候了。”

  泽比纳登陆尤文,莱戈罗塔列将重新被重用,而博内拉很可能出现在尤文的右路,这是一条全新的防线。博内拉说:“一个很诱人的设想,有谁能对尤文说不呢?”

  费拉里选择罗马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尤文还是罗马?周三意大利电视台在蓝衣军团的训练基地如此询问费拉里,帕尔玛队长似乎对自己的未来已有了决定:“两家俱乐部的邀请都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不过我知道罗马刚走了一名和我位置类似的球员。”

  一直以来,蓝衣军团这名惟一有着黑人血统的选手都表示更倾向留在帕尔玛:“我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其实只需要增加两三名关键选手,我们完全有实力去争夺冠军。就像这个赛季,原本我们的目标是打入联盟杯,最后差一点我们就可以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我希望留在这里在普兰德利手下效力,但也明白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所以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我都会先等待帕尔玛。”

  而一旦无法留下,费拉里的第一选择便是首都罗马:“罗马是毫无疑问的豪门,球队结构强大坚实,球员组成豪华出色,我当然喜欢。”有意思的是费拉里特地将罗马和自己的老东家国米进行对比:“国米也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我感觉一些方面不如罗马专业。”说到专业,或许老妇人才是这方面的翘首,但费拉里前面的暗示很容易理解,罗马刚走了萨穆埃尔,帕尔玛小将希望的是能够在强队有更多的上场机会,而不是一直呆在替补席上。

  不过,目前费拉里最关心的还是自己跟随蓝衣军团在欧洲杯上的处子秀:“我很自豪可以穿上蓝衣战袍,也很骄傲自从第一次被征召入队之后便总是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这表明了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所以我会全力以赴表现到最好,我明白自己前头有很多冠军选手,这更刺激我做好准备抓住面前的每一个机会。欧洲杯不是个人的舞台,而是全体队员的共同目标,我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