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媒体称AC米兰反挖切尔西灵魂 米兰另有雷东多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续约AC米兰之后,阿布拉莫维奇与加利亚尼今晚的会面将成为一次“毫无内容的纯礼节性会面”?《米兰体育报》并不是这么认为的,于是“鲁伊-科斯塔换兰帕德”的设想被提了出来,当然,与阿布拉莫维奇出价收购舍甫琴科而言,这更像是对阿布与加利亚尼谈判内容的设想与猜测。

  《米兰体育报》认定鲁伊-科斯塔400万欧元的年薪是AC米兰抛弃他的最大理由,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确,如果鲁伊-科斯塔注定是卡卡的替补,那么400万欧元的高薪的确是有些不值。在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杯之后,阿布在穆里尼奥和德尚之间的取舍也已经明确,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阿布邀请鲁伊-科斯塔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一分,更何况,AC米兰的确需要像兰帕德这样技术全面,能攻擅守的中场,本赛季,后者俨然就是切尔西全队的灵魂和核心。

  然而这一切只是先决条件,即使具备了交换的条件,交换也未必就能够成行。《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多少有些臆断,倒是此前尤文图斯接洽兰帕德,的确是经过了兰帕德经纪人的证实。不过从现在来看,这些可能性都不大了,就在《米兰体育报》报道出来十多个小时之后,从《足球市场》传来更新的消息:兰帕德已经准备与切尔西续约了!新合同的年薪将达到780万欧元左右,现在看来,无论是AC米兰、国际米兰还是尤文图斯,得到兰帕德都不大可能了。阿布拉莫维奇与加利亚尼的会面,真的变成了“空洞无内容”。

  AC米兰也许从未对兰帕德感兴趣,倒是《米兰体育报》提出的另一个消息引人注意,《米兰体育报》表示,被安切洛蒂视为雷东多接班人的阿根廷后腰莱德斯马正在随AC米兰训练,他将随队前往中国比赛,这些天训练、比赛的表现,对于阿根廷人今后是否能够加盟AC米兰而言,将是决定性的。莱德斯马本赛季表现突出,《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莱德斯马的得分达到6.22,与内德维德相当。

  另一方面,桑普多利亚右后卫迪亚纳刚刚来到AC米兰就闹出了“转会绯闻”,迪亚纳一则声称自己热爱AC米兰的谈话引起了热那亚城很大的震动,这位本赛季表现极其抢眼的后卫是桑普多利亚急于留下的人物,迪亚纳赶紧通过桑普多利亚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我这么说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在桑普多利亚很好,我下赛季仍将在桑普多利亚,我在AC米兰只是和他们一起打比赛。”

  然而据了解,除了没有发表谈话的卡罗齐耶里和不可能转会AC米兰的希格诺里之外,在AC米兰召入的三名真正的“外来球员”中,迪亚纳关于AC米兰的谈话是最隐讳和最滴水不漏的,布雷西亚的达伊内利则是公开表示了“我想去AC米兰”,无论如何,这的确是一次“选秀”,达伊内利也好,迪亚纳、莱德斯马也好,他们的命运都把握在自己手中。(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