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兹球员叛逃曼联藏玄机 新援成魔曼联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史密斯成魔 曼联重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他将做为曼联下赛季对付‘嚣张’阿森纳的主要武器来到球队,同时阿兰-史密斯的加盟也将为曼联的冠军联赛凭添了重重的筹码。”《太阳报》如此评价利兹叛逆小子阿兰-史密斯的到来。

  史密斯加盟曼联的消息在第一时间传到了利兹球迷的耳中,对于痴心的球迷来说他们能够容忍史密斯转会,但却不愿看到自己的青年队长转投“死敌”曼联。而史密斯本人对于自己的转会却是另外一番看法。

  “从个人的角度或者纯粹的足球角度来讲,曼联的确是我心仪的俱乐部。作为一名利兹球员,能够迈出这一步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史密斯出席记者见面会后这样回答道,“不过既然已经有球员这样做过(先后5名利兹球员后来加盟曼联),我决定接受这一挑战。我对所有比赛的胜利都充满了渴望,我知道自己有这个实力。这也是我前来曼联的最大原因。他们(曼联)可以提供给我征服全英格兰甚至整个欧洲的机会,为什么我自己不试试呢?”

  而弗格森也对这位今夏加盟红魔的第一人充满了期待,“我从来没有被这样一位有激情的球员所打动,他为曼联效力的决心简直是太奇妙了,是他的决心促使我将他带到了曼联。”

  这样,算上范尼、萨哈、弗兰、索尔斯科亚还有史密斯,曼联在锋线上已经人才济济。下个赛季谁是主力谁是替补的问题也因此浮出水面。当记者问道史密斯是否愿意在“梦剧场”充当替补时,史密斯斩钉截铁的答道:“不!我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我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在球队中找到位置。当然,我也希望能够证明这点。对于能够同范尼配合,我已经等的有点来不及了。”

  史密斯的到来将成为历史上第6位从埃兰路球场加盟曼联的利兹球员。此前,乔-乔丹、麦克奎因、坎通纳、和费迪南德先后来到球队,而后两者在曼联成功的道路上先后抹上过浓重的“利兹”痕迹。而史密斯血液中流淌的不羁气质和领袖才能与坎通纳又几曾相似,他的到来会改变曼联吗?

  坎通纳在92年冬季加盟红魔后,转眼在第二个赛季就帮助曼联重夺英超冠军。更重要的是他的到来还为曼联开创了一个近乎十年的奇迹。坎通纳也被球迷尊称为“梦幻剧场”的国王;2002年曼联在联赛中败在阿森纳脚下,同年费迪南德以创纪录的3000万英镑来到曼联,在随后的02-03赛季曼联夺回了旁落一年的联赛冠军。这次,史密斯的加盟是否会依然重复近几个赛季利兹球员加盟曼联即在第二个赛季夺冠的奇迹呢,这个问题很值得大家期待。

  无论如何,史密斯本人对此充满了梦想,“曼联是一支冠军球队。他们在各项锦标都有所收获,我也希望成为这样的冠军。来到这样的冠军球队就意味着我也可能成为冠军球员。而曼联历史上的“奇迹”丹尼斯-劳对史密斯更是不吝赞语,“一旦史密斯与那些优秀球员在一起,他将成为取得巨大的成功。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一支球队的领袖,是一个带起球来让人感到头疼的家伙,这样的球员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不好对付。”(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