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舍瓦续约令富豪阿布无奈 米兰并非暴发户购物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2 体坛周报

  本周三,AC米兰俱乐部突然宣布与队中头号射手舍甫琴柯续约到2009年。而周四,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就要来拜访米兰总部。俄罗斯富翁对舍甫琴柯的喜爱近人皆知,此番造访意大利冠军无非是想从米兰采购自己所需要的球星。而米兰俱乐部在阿布到来前一天宣布续约之事,充分说明了贝鲁斯科尼的态度:此乃非卖品。而乌克兰人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也说明了他对红黑军团的态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阿布的另一个目标是内斯塔,不过他的采购计划仍有可能像一年前一样全盘落空。2003年夏天,俄罗斯大亨入主斯坦福桥,7月10日阿布和妻子乘私人飞机降临米兰,夫妻俩都要采购,只是场所不同。伊莲娜去著名的Montenapoleone大街shopping,阿布则去米兰双雄总部拜访。经过漫长的一天,夫人大包小包地将战利品放上飞机,阿布却眉头紧锁,因为他唯一的收获是“NO”。买舍瓦和内斯塔?不可能!维耶里、克雷斯波和雷科巴?还是不。

  尤文图斯和罗马呢?虽然是电话联系,但购买内德维德、戴维斯、托蒂以及埃莫森的请求还是遭到拒绝。不过几周后,阿布成功挖到克雷斯波,这更多是因为国米内部出了问题。这是去年阿布从意甲四大豪门中挖到的唯一球星,穆图的得手则是因为帕尔马“预感”到经济危机的到来。

  这也难怪,阿布的确有钱,但他的对手贝鲁斯科尼和莫拉蒂并不穷。贝鲁斯科尼的目标不是造星卖钱,米兰王朝的建立才是意大利总理的希望。这几年从米兰离开的有哪个是当红球星?有实力的球星都没有离开,俱乐部不卖,球员不愿走。莫拉蒂手下球星流动虽频繁,但也绝不是为了所谓的挣钱,如果花钱能买联赛冠军,莫拉蒂的球队胸前的一颗星早就变成两个了(夺得10次意甲联赛冠军才能在队徽上绣上一颗星)。

  正如《米兰体育报》分析的,阿布如果像一年前只带卢布来意大利,很难有重大收获;假如他带着自己的球星来做交换,或许机会还大一些。贝隆是国际米兰想要的,维耶里加盟切尔西并非不可能,克雷斯波是安切洛蒂的爱徒,阿根廷人在切尔西不那么开心,回到安切洛蒂帐下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交换舍甫琴柯的主意不打为妙。

  倒是切尔西中场悍将兰帕德和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另寻他人就并不意外,米兰俱乐部也已经表示出兴趣。加利亚尼想用暮年的鲁伊·科斯塔加点钱来交换。切尔西中场的确需要一位组织型人才,贝隆一方面不适合,另一方面想回意大利,所以鲁伊·科斯塔应该有用,或许欧洲杯能让阿布更坚定对米兰10号的信心。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鲁伊·科斯塔是否愿意成为交换筹码,他已经多次表示接受替补命运,一旦真的要离开米兰,他宁愿把本菲卡作为归宿。

  (彭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