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冠军在握去意已决 德尚赛后无奈慨叹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葡萄牙波尔图队在冠军联赛决赛中3-0完胜摩纳哥,时隔17年之后重归欧洲巅峰。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在去年率队斩获联盟杯后终于如愿站在欧洲之巅,而球员时代感受无尽辉煌的德尚则体味失利的苦涩。赛后双方主帅都表现得相当坦诚,穆里尼奥承认这将是他在波尔图队帅位上的最后演出,而德尚则对失利的结果表示心服口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穆里尼奥:用冠军与球队告别

  “这几乎肯定是我在波尔图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想在这两年里我们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我们终于将欧洲冠军带回了葡萄牙。球队的表现令我非常骄傲,但这的确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这也是离去的最佳方式。”在成为真正的冠军教头之后,穆里尼奥毫不掩饰自己对未来的设想,毕竟葡萄牙联赛无法满足他的所有理想,“在波尔图我度过了完美的两年半时光,几乎是梦幻般的一段日子,我们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接下来将是我执教生涯的又一个新阶段,我会继续争取新的荣誉的。”

  此前穆里尼奥被看作是切尔西新任教头的热门人选,很多媒体眼中他已经笃定将成为斯坦福桥的新主人。当被问及是否会执教一家英超俱乐部时,穆里尼奥表示:“那的确是一个我想去的国家。接下来的几天里一切答案都将公布。我会和俱乐部方面谈一下的,毕竟合同还没有结束,但我的确期待着离开。”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与切尔西老板阿布在转会思路上的分歧一直被看作是阻碍他入主切尔西的一大因素,而当他以欧洲冠军教头的身份来到伦敦时,面对俄罗斯富豪他的底气显然又足了几分。

  德尚:对手的确远强与我们

  有一种失利的感觉叫做心服口服,或许三球落败的摩纳哥人就处于这样的情绪中,至少在德尚的眼中,傲赴沙尔克上演了一场完败。“波尔图和摩纳哥不在一个档次上,尽管比赛的结果让我很失望,但我还是要这么说,对手的胜利是合情合理的。”也许,只有在球员时代包揽一切荣誉的德尚,才能有足够的度量向人们承认这一点。

  “决赛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最终我们空手而归。”摩纳哥队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最终也只位列第三,这个赛季对他们而言有着充满激情的过程但结果只是一片空白,“我的球员们今天表现出了足够的求胜欲望和激情,但是最终的结果显然是他们无法接受的。我需要一段时间让球员们平静下来,毕竟这样的一场失利会让人在很长时间里无法释怀。但无论如何,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的确,对于多年以来在欧洲赛场默默无闻的摩纳哥来说,闯入决赛已经意味着莫大的成功,如果这个晚上他们的对手是皇马、米兰或曼联这样的豪门,那么即便是0-3的结果也足以让人欣然接受,但面对并不那么可怕的波尔图队,失败便显得愈发苦涩。德尚当然不会不明白这一点:“能进入决赛是非常可喜的,毕竟我们曾经距离冠军那样的近过,但错过这次机会让人感到遗憾。”德尚这样说道。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