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欧“金童”科隆维埃里 俄罗斯小将燃烧欧洲杯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4: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杨钊报道 出身火车头的布雷金在20岁那年大放异彩。那是1999年,当赛季打入8个球的他迅即被当时征战意乙的桑普多利亚看中,但后来却没能成行。如果他当时去了意大利,也许就没了以后那个在俄罗斯大显神威的布雷金了。那年之后,布雷金开始沉寂,2000赛季他只打入3球,火车头决定把他换到了莫斯科鱼雷。在首都的第三个赛季,布雷金才开始爆发,他不仅在联赛中打入9球,更以五场比赛中的四个进球将俄罗斯带入欧洲杯决赛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对格鲁吉亚的帽子戏法使他成为俄罗斯的第一前锋,1.93米的身高,门前不知疲倦的寻找战机的能力,俄罗斯队又找到了新的进攻点,前卫古谢夫这样称赞他,“布雷金的出现让我们的传中有了目标。”英格兰的埃弗顿也看中了他,这次显然比上次去桑普多利亚靠谱。布雷金是前迪纳摩教练普洛科潘科慧眼识珠,但是现在他在鱼雷队得到的评语却是“懒惰,不能信任”。但是新任教练捷克人格莱比克虽然对布雷金颇有微词,但他的解决办法却是,把迪纳摩队长袖标交给这个24岁的小伙子。当然,国家队教练雅尔采夫也是小伙子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在他首次找布雷金进国家队后3天,布雷金就在自己的国家队处子战上演帽子戏法。布雷金的偶像是意大利前锋维耶里,虽然目前他还没有波波那样的成就,但是在俄罗斯,他已经成了波波的“斯拉夫克隆”。

  布雷金25岁不到,在国家队里还不是最小的,18岁的阿金费耶夫很可能是这届国家队中的小弟弟。最小的球员竟然是门将,事实本身说明了小将的过人之处。别看他小小年纪,已经是俄超级联赛卫冕冠军“中央陆军”的一号门将了,他在俄超联赛出场还是在去年春天,当时他刚刚17岁,在自己联赛处子作上,小家伙表现上乘,还荣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一战过后,他挤掉了当时的主力曼德雷金,随后他被加扎耶夫选入国家队。而雅尔采夫对他的继续青睐,也证明了他的发迹绝非偶然。在二号门将马拉费耶夫有伤的情况下,小阿很有可能替补成为国家队二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