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不阻挡球员爱情 欧洲杯从6条军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4:1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5月24日是意大利国家队集中的第一天,球员们陆续抵达了科维尔齐亚诺训练基地,他们很快就拿到了一份手册,只有薄薄的一页,这是特拉帕托尼准备的一份有着自己鲜明印记的欧洲杯球员须知手册。意大利今夏的欧洲杯之旅就从这张薄纸开始了。

  手册上,特拉普对球员们的吃穿住行等日常生活进行了详细而严格的规定,这是有史以来蓝衣军团第一次出现此类的书面规则。手册上规定了参加欧洲杯球员的言行以及餐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礼仪,队员们必须在意大利的集训以及葡萄牙的正式比赛期间严格遵守上面的每一项规定。

  欧洲杯不阻挡爱情

  特拉普之所以第一次采用书面的形式,完全是因为两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中的一系列事件的影响。当时,虽然对球员和家属及朋友频频接触非常反感,但是特拉普最后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特帅的这种处理方法成为了意大利媒体一致攻击的对象。之后,两名足协副主席阿巴特和马兹尼紧急介入了进来,制定了一些甚至要比特拉帕托尼的规章制度还要严厉得多的条款。

  特拉普手册中的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规定,是关于球员们和他们的妻子、女友以及家人们接触的问题,和两年前的世界杯相比,这个规定显得要轻松一些。早在2000年欧洲杯期间,在晚餐之后,球员们就被允许和他们的家人们待上一段时间。但那一次只是在特别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种情形,这一次就不同了。手册规定,每天晚上的晚餐之后,除了比赛前一天之外,时间在21时到22时,球员们都可以在他们下榻的佩斯塔拉卡尔顿皇宫酒店中,有一个小时和亲友团聚的时间。特拉帕托尼在放宽了对外接触时间的同时还规定,任何客人不得携带麦克风、摄像机以及任何和电台或是电视台有关的客人入内。手册明确规定,无论是球员们的家人还是他们的经纪人都不得在同一家酒店或它的附属建筑中住宿。虽然和1974年世界杯时的情况无法相比(那时候球员的妻子们可以自始至终在集训时跟随她们的丈夫),但特拉普的这项措施还是让所有人都觉得比较满意。

  进决赛才发奖金?

  手册的另外一个新规定是关于赠票数量的。为了避免媒体们再次拿赠票来做文章,特帅决定每名球员每场比赛可以得到的免费球票的数量最多只有10张,座位级别分为两种。和往常一样,如果球员们使用意大利电信公司的手机的话,他们的个人电话花费是可以拿到足协报销的。但这一次,特拉普为费用制定了一个最高限额。另外,在用餐时间,每天的13时和20时,所有电话必须处于关闭状态。就和身先士卒的萨基一样,特拉普也规定,球员们必须准时参加用餐、训练和技术会议。主教练还从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制度中吸取了一些经验,他建议足协如果球队只进入半决赛是没有奖金的,只有拿到冠军或是亚军才有可能受到奖赏。这个建议倒是体现出了“金牌教练”的勇气。

  特拉普的6条军规:

  1.晚餐后允许球员和亲友团聚不超过1小时

  2.准时用餐

  3.用餐和技术会议期间关闭手机

  4.足协报销的电话费有限额

  5.绝对禁止球员的亲友、媒体以及经纪人住进同一酒店

  6.每名球员每场比赛的赠票最多不超过10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