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下课众望所归 三大理由早已注定利物浦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3:16 《足球》报

  霍利尔终于走人了,据说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帅非常动情,还差点流泪,或者说,他还想死赖着不走。不过霍利尔不知道,六年来球迷为球队糟糕战绩流下的眼泪足以把这个懦弱的法国人淹死一百回。之所以说他懦弱,是因为他居然连主动辞职的勇气都没有。

  每个赛季都有人预言霍利尔会走人,然而鲜有人会想到是在这个时候。红军在最后时刻幸运地抢回了冠军联赛的资格,霍利尔自己也认为,这个资格完全可以让他再混上一个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季。他自己在之前也顶撞过股东之一的摩根,“球队最终获得了冠军联赛的资格,难道我还有什么做得不够?”不仅不够,而且差得太远,跟当年七年四夺冠军联赛冠军的利物浦相比,跟18次夺取顶级联赛的英格兰霸主相比,霍利尔的球队成绩简直不堪入目!其实在2001年夺取五杯王的时候,五座奖杯就给霍利尔建造了一座华丽的坟墓。摩根的评价很到位:冠军联赛资格只是我们的基本要求,而不是目标。

  言归正传,说霍利尔早该走人,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浪费俱乐部大量资金。在六个年头花掉了俱乐部一亿两千多万英镑,然而却没有为球队真正培养出一名新秀。自从杰拉德、欧文之后,利物浦的青训中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亮点。霍利尔喜欢成品,然而他的眼光卓识低劣。同样是法国人,温格在阿森纳8年总共在收购球员方面只花费了3000万英镑,而据估计现在阿森纳球员的总价值约为2.14亿英镑,而且温格还为球队带来三座英超冠军奖杯;霍利尔六年花费过亿英镑,球队却“一无所获”。霍利尔缺乏一名教练最基本的伯乐素质。

  第二,球队战绩太差。战绩是一个教练最直接的判定书。我们细数利物浦几年的三线阵容,没有一条线的人脚真正差过阿森纳、曼联,而利物浦却从没有拿过一次英超冠军,只能在杯赛的夹缝中生存。如果霍利尔还好意思提今年拿到了冠军联赛资格的话,看看积分榜吧,阿森纳90分,利物浦60分。30分的差距足以说明霍利尔的无能。我不相信利物浦的球员素质与阿森纳相比有30分的差距。一个只喜欢用成品的教练不是好教练,而像霍利尔这样一个连成品都用不好的教练简直就没有资格再做教练。

  第三,这个人气质太弱。弗格森和温格就像两座大山,压得霍利尔抬不起头。弗格森的强硬,温格的儒雅都是这两个俱乐部某种意义上的招牌。霍利尔呢?一脸的衰相,这难道就是利物浦应有的气质?霍利尔在的这几年,不但在事实上输给了弗格森和温格,而且也企图让利物浦和利物浦的球迷接受这个事实。简直荒谬!

  “走了,终于走了”,大家都明白,只有霍利尔走了,利物浦才有起死回生的一天。“你永远不会孤独上路”--这句利物浦球迷的座右铭在2004年5月24日改为--“你终于上路了!” 陈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