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下课谁是后来人? 利物浦新帅锁定两大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3:12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利物浦的“霍利尔时代”结束了,6年半的时间证明了法国人不可能把利物浦带到一个更新的高度,所以他的离开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好事。

  如果泰国总理他信的注资完成,那利物浦将不用为换帅和球队重建的经济问题担忧。其实翻开英超的历史,利物浦也从来没有为经济问题担忧过。而过去失败的教训告诉莫尔斯和他领导的董事会,利物浦必须得坐下来好好寻找一位真正称职的红军主帅,这才是利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浦重新崛起的关键。

  周一正式宣布霍利尔立即离职后,波尔图年轻主帅莫里尼奥的名字马上和安菲尔德联系在了一起,但是来自切尔西的“警告”也随即出现。由于本赛季率队杀进周三的冠军联赛决赛,莫里尼奥早已被切尔西老板阿布和俱乐部CEO肯扬内定为拉涅利的接班人,来自葡萄牙和斯坦福桥的内部消息都显示,葡萄牙人已经承诺加盟,只不过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冠军联赛才迟迟不对外公开。这样看来,邀请莫里尼奥的意向只能是媒体的炒作或者利物浦方面的一厢情愿。

  另一个频繁出现在报端的名字是瓦伦西亚的主教练本尼蒂斯。利物浦CEO佩里本周一就表示,霍利尔的继任者必须具备冠军资历,而阿根廷人完全符合这一条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本尼蒂斯带领瓦伦西亚3年内第二次夺取西甲冠军,上周三球队还战胜马赛成为联盟杯得主。仅仅在周一这一天,本尼蒂斯接任利物浦主帅的赔率就由8赔1上升到4赔7,使他成为舆论眼中的最大热门。

  然而安菲尔德同样面临巨大的困难,尽管不久前本尼蒂斯本人暗示不介意尝试一下英超的挑战。由于带队成绩出色,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准备和阿根廷人续约两年,后者是否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而接手一支缺乏希望的球队值得怀疑。另一方面,霍利尔离任时也警告任何可能继任的外籍教练:不要以为可以迅速融入英超的足球环境和俱乐部深厚的传统底蕴。

  正因为如此,虽然佩里上周四曾经秘密前往西班牙与本尼蒂斯展开接触,很可能也会在本周稍晚一些时候得到失望的答复。在这样的局面下,作为本土教练杰出代表的科比什利反而是一个更现实的人选。惟一的障碍在于,今年只有47岁的科比什利至今没有任何夺冠的经历,最好成绩也就是在这个赛季带领查尔顿取得英超第7名。

  不过科比什利的能力依然得到了安菲尔德董事会大多数成员的认可,而且这也将是成本最小的选择。一来科比什利本人肯定不会拒绝执教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球队的机会,二来科比什利的违约金和工资待遇对红军都不是问题。尽管今年1月刚和查尔顿续约3年,但根据合同的有关条款,利物浦只要出150万英镑就可以达到愿望,而不是传说中的300万。此外,科比什利目前在查尔顿的年薪大约在100万英镑的水平,来到安菲尔德后完全可能将收入翻倍。

  况且,科比什利在利物浦球员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这一点是其他候选人所无法相比的,比如凯尔特人的奥尼尔。后者在过去18个月中多次被媒体形容为霍利尔的接班人,不过利物浦方面却一次都没有和他接洽。而根据周二《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早在董事会仍然“支持”霍利尔的上个月,利物浦的官员就已经征询过科比什利接手球队的意见。

  按照俱乐部官方的说法,利物浦新任主帅浮出水面至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希望能看到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出现在安菲尔德,因为这里从来不缺乏球队和球迷对于教练的支持,缺少的只是一名真正有才能有魄力的主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