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迎来强力编外军团回归 三颗新星重新披上红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已经结束,但AC米兰并没有放假,随着几位“新人”的加入,米兰内洛反而热闹了起来,23岁的多纳蒂、22岁的安东尼尼、22岁的达拉博纳三名租借期满回归的球员重新出现在了AC米兰的阵容当中,他们是为了准备中国之行而参加训练,但在他们心中,所想的却不仅仅是中国之行,接受采访,他们均提到了下赛季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

  本赛季效力桑普多利亚的多纳蒂终于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米兰内洛,他将在几天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短暂磨合训练后,随球队开赴中国,进行比赛,这位在亚特兰大成名的昔日新星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AC米兰永远是我最支持的球队,回到了米兰内洛,对于我而言,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在这里训练比赛了两年,我有着美好的记忆,这段经历一直影响着我,是我的财富。现在,我将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AC米兰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耀眼,他们真的打得非常好,AC米兰的秘密?我想全队平均而强大的实力是最重要的,而且全队都已经建立起来了一种自信,一种冠军的心态。现在,我渴望马上随队前往中国,我希望打赢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

  安东尼尼这个名字对于AC米兰球迷而言也许陌生,这位边路选手过去未曾为AC米兰一线队效力,但他却是AC米兰二队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的主力球员,与桑普多利亚的队友多纳蒂一起来到米兰内洛,安东尼尼同样接受了采访,“今天来到米兰内洛令我感到很激动,”安东尼尼说,“我又看到了熟悉的人们,找回了那种熟悉的气氛,这样的气氛曾经在青年队时陪伴了我3年,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随AC米兰一起去中国访问比赛,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而言,这将是一段重要的经历,我将与那些几乎赢得了所有冠军的伟大球员们一起比赛,这意味着AC米兰还没有忘记安东尼尼,他们一直在关注我的表现,有朝一日我可能回来。”

  安东尼尼对于AC米兰热爱不仅来自于他是一名AC米兰的球员,而且与他的队友巴扎尼一样,他是一名彻彻底底的AC米兰球迷:“是的,我是AC米兰疯狂的球迷,上赛季AC米兰在冠军杯战胜尤文图斯,包括本赛季他们夺冠,给了我双重的喜悦,无论是作为AC米兰的球迷还是他的球员。2001年的青年锦标赛给我了美好的记忆,那是一个完美的赛季,今天,见到了我的恩师塔索蒂,唤起了我的记忆,我真的感到很高兴。”

  达拉-博纳是AC米兰此次召回的几名“编外军团”成员中表现最突出的,达拉-博纳坦言,自己希望回到米兰踢球,他说:“在被出租一年之后回家的感觉真好,我在博洛尼亚踢球的经历是很有用的,本赛季我的开局很好,但是在一次伤病之后一切变得艰难,我不知道下赛季我是否会留在AC米兰,这里的环境的确是独一无二的,在中国,我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也希望第二个赛季能够留在AC米兰贡献一些力量,尽管我知道这很难。”(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