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决赛教头告别晚宴 谁能以完美方式投奔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小中报道 虽然德尚和穆里尼奥还没有宣布去向,但全欧洲人都知道,5月26日的冠军杯决赛笃定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在近乎完美的一个赛季之后,谁能更完美地告别?

  德尚与三方都认真谈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德尚本人再三表示,在和波尔图的决赛结束之前不会宣布任何决定,而且一再强调自己和摩纳哥仍然有一年合同。

  但5月25日德尚的态度全变了。这一天,摩纳哥王室的阿尔贝王子表示,为了挽留德尚,摩纳哥愿意为其增加薪水,尽管在他看来德尚的收入已经非常可观了。当天,《队报》记者把王室的态度向德尚转达的时候,德尚很不耐烦地表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在比赛之前,我没有任何和他们谈的愿望,起码现在不是时候。”

  摩纳哥主席斯瓦拉称,自己已经向德尚提出了续约的建议,虽然德尚没有作出最后答复,但是他认为留住德尚的可能性在90%。不过,他寻找接任者的做法却暴露了自己的底气不足,在路易二世球场的摩纳哥总部,4个候选人已经浮出了水面,包括刚刚被利物浦解职的霍利尔、皇家社会的德努埃和前波尔多主帅鲍普,但最热门人选是索肖主教练拉孔布。

  对于德尚来说,离开摩纳哥的最大障碍是剩下的一年合同,他曾在私下透露如果他留在摩纳哥,那么他不会续约,而是坚持到合同结束。阿尔贝王子则大度地表示,如果德尚决意想走,摩纳哥不会进行阻挠。

  等待答复的不仅是摩纳哥,还有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不可否认的是,德尚和相关三个方面都进行了认真反复的谈判,尤文图斯副主席贝特加和切尔西代表都来到摩纳哥和德尚本人见了面,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甚至亲自探询了德尚的态度。

  虽然当事人守口如瓶,但是在意大利,德尚接任里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舆论认为德尚已经答应了贝特加。英国媒体却有另一说法,称德尚已和切尔西预签了合同,切尔西派到摩纳哥的谈判代表甚至宣布德尚将在下赛季坐在斯坦福桥的教练席上,并称切尔西签了莫伦特斯,因为莫伦特斯曾表示愿意追随德尚到任何俱乐部。

  穆里尼奥入住幸运酒店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可以消泯一切恩仇。冠军杯决赛将是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在蓝白军团的告别赛,为了赢得冠军,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和穆里尼奥将过去的一切误解抛在脑后,像从前那样成了朋友。

  在去德国的包机上,穆里尼奥和达科斯塔肩并肩坐在了头等舱。穆里尼奥甚至向主席下了保证:“我们将赢得奖杯。”达科斯塔也十分乐观,希望波尔图能在时隔18年之后,再次捧起冠军杯。

  无论是在葡超联赛,还是在欧洲赛场,团结一直是波尔图致胜的法宝。主帅和主席修好,对于决赛前的波尔图是个利好消息。在战胜拉科鲁尼亚打进决赛之后,穆里尼奥与俱乐部主席的关系似乎陡然降温。最让达科斯塔不能接受的是,淘汰拉科鲁尼亚后的第二天,穆里尼奥就去了伦敦,刺探军情倒没什么,但他让妻子作陪,似乎是考察未来的居家环境。

  波尔图抵达德国后,包下了Castrop-Rauxel的一家酒店,Castrop-Rauxel距离决赛城市盖尔森基兴26公里。足球圈是十分讲迷信的,穆里尼奥亦然。据说在这家酒店下榻的德国球队,一般都能赢得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一人一个房间,穆里尼奥自己一个套间。而穆里尼奥的套间里,一年前曾经住过拉涅利。看上去,拉涅利将让给穆里尼奥的不仅仅是切尔西队的帅位。

  据透露,意甲基耶沃队的意大利主帅德尔内里将成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德尔内里已经与波尔图签约3年,与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的新任期一样,年薪将为110万欧元。德尔内里还将把在基耶沃时的三个助手带到波尔图。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不久,波尔图就将与穆里尼奥解约,确认德尔内里的到来。

  (赵威、小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