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雷哈格尔成希腊英雄 望以"特洛伊木马"战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资深教练雷哈格尔(列赫高)计划用其屡试不爽的“特洛伊木马”战术--严密的防守和迅速反击的策略,使希腊队在下月的欧洲杯比赛中有所作为。

  希腊因为相同的战术,以小组头名身份第二次入围欧洲杯决赛圈赛事,并在上个月0-4遭荷兰击败後才终结了曾连续15场不败佳绩。该队上次闯进欧洲杯则是在1980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雷哈格尔在欧洲杯揭幕战希腊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以及对阵俄罗斯和西班牙的赛事中,将会以相同的作战计划迎战。他相信,坚固的防线和迅速的反击能给希腊带来国际赛场中罕见的成功。

  自希腊闯进欧洲杯决赛圈後,雷哈格尔成为了该国荣誉公民,并曾在电视节目中演唱希腊国歌。

  因此雷哈格尔施展古希腊的特洛伊木马奇袭战术,也不会令人意外。

  **赢得尊重**

  但是这位德国教练率队前往葡萄牙的道路却是布满荆棘,崎岖难行。

  当希腊足协(GFA)两年前与雷哈格尔签约时,多数希腊人都认为他只是希望在退休前赚取最後一张大额支票而已。

  但两年过去後,雷哈格尔使希腊在时隔24年後重返欧洲杯决赛圈,并以六连胜成绩改写纪录,现年65岁的老帅成为这个国家的骄傲。

  “除了个别例外情况,我会采取成功闯过外围赛的同一套阵容,”这位前凯泽斯劳滕(凯沙罗顿)後卫和主帅表示。(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