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丑男帅哥阵容:谁比我丑 谁有我帅?(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爆怒指数为十的哈维早就离开了英国,妆都不用化换套囚服就能扮演灾难幸存者的查德威克也很难再说是英超球员,看了十来年了不再觉得马丁-基翁有多难看,但丑或者美的评选,不因某些人的离开或为大伙所熟悉而变得有所冷门,带着从娘胎出来就固定下来的面容,英超球员继续给我们上演个性十足的尊容展示。

  其实在笔者看来,无论美丑如何,能在欧洲顶尖联赛立足的球员都是棒小伙子,我们在这里不谈技战术,只做娱乐性的“表面文章”,以11人为基本评判阵容,但不拘泥于具体的位置安排。

  英超丑星阵容:

  布拉德-弗里德尔(布莱克本):

  这张脸让人联想丰富,黑帮里的老资格打手,仙境传说里的蘑菇怪,X战警里的那位博士,总之往偏难怪的形象上靠总没错。

  弗里德尔的小眼睛也有很强的催眠功效,从稍远的地方看,你还以为他闭着眼在守门。就算他正在表现咄咄逼人的目光,但过小的眼睛也让他的表现更象是高度近视的人在努力看清楚前方的东西。

  帕斯卡-西甘(阿森纳):

  过于发达的颧骨在脸部形成两块巨大的三角形突起,凹陷度很深的眼部贴在颧骨上方,如同幻化成人形的“怪兽”游荡在球场。可别把他惹火了,怒气值爆升小心人家变回原本模样。

  伊万-坎波(博尔顿):

  可怜的西班牙人,是常年雄居此类排行榜的“天王巨星”级人物,一口烂牙堪比英国组合simple red的主音歌手,只是后者嘴里咛唱而出的是磁性的曲调,而坎波只以两个特立独行的大暴牙中间的空洞为发音通道,向对手喷吐着粗气;对坎波头发的本质我们也早有定论:那是一堆疯狂生长的无人打理的杂草而已。

  对了,还有他新崛起的大肚皮不能不提,说句心理话,大肚腩其实是丑胖男人可爱指数最高的一块地方。

  米歇尔-斯文松(南安普顿):

  千万别让他回头,他会让你染上“回头恐惧症”,千万别让他笑,他会让你忘记什么是笑。看他低着头踢球的样子就成了,虽然那两道怪异的眉毛还在不争气的预告着主人与常人两异的脸庞,但至少不会让你感觉太糟。

  安德鲁-奥布莱恩(纽卡斯尔):

  爱尔兰队为什么成绩一直不赖?因为奥布莱恩站在后场,泛黄的脸部配上白皙的后脖,当有两份色彩的人跑上来和人纠缠,能不让对手毛骨悚然?奥布莱恩皱纹重生的脸庞让斯特拉坎看了也很困惑:我踢球那会也没象他这样小河密布哦。

  杰罗德-萨穆尔(阿斯顿维拉)

  健硕的体型却支撑着一个特小的脑袋,尖嘴猴腮更让人感觉他象个市井之徒,比如“肥佬教授”里那位爱捉弄埃迪-默菲的脱口秀小丑。近镜头的萨穆尔倒让中国人很有亲切感,因为你会忍不住脱口而出:悟空来了!

  加里-奥尼尔(朴茨茅斯):

  若要评选谁是最老态的英超球员的话,奥尼尔绝对将当仁不让的摘得桂冠,21岁的他走路驼背不说,脸部看上去象50岁开外的老人,很难形容他面部的样子,说骨瘦如柴只能让人想起查德威克,或许只能说他面部骨骼构造的很奇特。

  易卜拉辛-巴(博尔顿):

  关于巴长相的故事早就被传到烂熟,法国足坛的性感人物,队友坎波在法国也取得过类似头衔,这种荣誉在丑男身上可能更容易得。球技不是讨论的主题,而且放在巴身上也很不适合,他现在只能在场上偶露一下“狰狞”的面容,阿勒代斯下赛季的阵容里将不会有他。

  克里斯蒂安-齐格(热刺):

  或许本来长得不难看,但这个“本来”得追述到什么时候我们不得而知,我们知道的齐格,他的脸蛋犹如屡遭陨石侵袭的月球表面,BODYSHOP的茶树急救棒都没用,因为这不是痘痘,这是只有做植皮手术才能补救的凹陷。

  至于发型,更是让齐格让人远避三分的主要因素,好端端的中分发型不见了,世界杯上以莫西干造型露脸,如今是光头新长短发茬,真是怎么吓人怎么来。

  威恩-鲁尼(埃弗顿):

  在利物浦街头,若你看到红鼻子满脸雀斑的孩子在向你笑,你会说他很可爱,18年后小孩长大了,还是红鼻子,满脸雀斑,最重要的是看上去还有点未老先衰,可爱两字这会你还能说得出口吗?

  恩万科-卡努(阿森纳):

  岁月催人老,身手曾是那般敏捷的卡努如今只能在阿森纳混点上场时间以博取冠军奖牌,忆当年青春的卡努象只鸵鸟在不知疲倦的奔跑,而现在的他就象棵枯树矗立在海布利,还有那愈发沧桑的脸,仿佛在向人们述说着数百年来非洲人民遭遇的种种苦难。

  英超帅哥阵容:

  伊恩-沃克(莱斯特城):

  老一辈的帅哥门将,虽然体形上已不比当年在热刺时的标准,但迷人的酒窝和性感的嘴唇依然是俘获女生的致命武器,当然还有他那打理很到位的长发。

  原本很想选笑容灿烂的基科兰德,他柔顺的面部线条让人着迷,但这位小生的头发实在是个大问题,看上去比小克鲁伊夫都要早衰。

  弗兰克-克德鲁(米堡):

  总体而言法国男人的耐看性超过英国人,可能是气候水土的关系。克德鲁的脸型和斯科特-帕克差不多,发型也是爽快的短发,但克德鲁笑起来微微上翘的嘴唇更显性感,这位硬朗型美男无疑是米堡球迷心中的宠儿。

  丹尼尔-范比滕(曼城):

  头箍束缚起洋洋洒洒的长发,我们看到的是面冠如玉,肌肤胜雪的比利时巨人,他雄浑有力的踢法,高人一筹的身材让他在后场显得异常醒目。遗憾六场之后就遭重伤,否则我们将有更多机会来体味范比滕的种种妙处。

  利利安-纳利斯(莱斯特城)

  有些蓬松的长发荡在纳利斯的身后,如同他时常不放在球裤里的上衣一样随和而飘逸,似乎永远光滑发亮的下巴,怯怯小男生般精致的面容,著名的法国老帅哥走完了他在英超的路程,下赛季他可能要挂靴,可能要返回祖国,莱斯特的球迷会记得曾有个帅气的法国小伙子在步行者球场飞扬过自己的青春。

  帕特里克-博格(朴茨茅斯):

  欧洲老牌帅哥,有着英超最飘洒自如的长发和足以让女生们陶醉不已的柔情似水的眼神,乘鱼尾纹悄悄侵袭上他那曾经意气风发的美丽脸庞之前,赶紧再让他上一次帅哥榜。

  安德斯-斯文松(南安普顿):

  除了有凶神恶煞的米歇尔-斯文松,南安普顿还有另一名瑞典人安德斯-斯文松,不过他和米歇尔绝对属于两般风景,清秀中带点野性气息,笑容里能看到阳光飞溅,庆祝进球时儿童般的乱蹦乱跳更让人忍俊不禁,漂亮的中分头型,前刘海调皮地跃出,斯文松秀气脸庞上写的是“青春无敌”。

  最后提一句:两年前世界杯上,正是他面带微笑的35米远射破门让祈祷阿根廷出线的中国知性美女沈冰泪流满面。

  斯科特-帕克(切尔西):

  虽然笑起来不太自然,但脸型确实酷似本-阿弗莱克,虽然后者铁打般的体型看上去比帕克威风不少,但身为运动员的帕克在身材雕琢上的科学性不会比影星逊色吧。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剑眉星眸,长身玉面,漂亮的头箍将他的俊朗且有立体感的五官展露无疑,他的出现让许多中老年男子不由回忆起当年自己青春年少时的种种的美景。无法断言高姿态进军英超的葡萄牙美少年能否在曼联创造出惊世的成就,但就其长相而言,曼联由此博得的回头率也足够收回成本了。

  胡安-帕布洛-安赫尔(阿斯顿维拉):

  自打欧文以秃瓢加小胡子的形象出现在球场上,笔者就再没兴趣将其列入阳光帅哥的行列中,哥伦比亚人安赫尔无疑是现在英超赛场上最具偶像气质的球星,当然这种气质不是颓废般阴柔,而是展现在球场之上的王者之气,白色发带扎住的只是不羁的长发,来自美洲大陆的安赫尔用他无坚不摧的攻击在英国的土地上“肆意横行”,进球后安赫尔还不忘灿烂的一笑,因为还能秀一把他那雪白的牙齿。

  赫尔德-波斯蒂加(热刺):

  让人难以忘怀,这个低调的阴郁的葡萄牙人,从长相上看,也许他是最接近所谓“花样美男”的人,但俱乐部糟糕的战绩和自身低迷的发挥让他的脸上很少见笑容,每次上场都是心事重重欠债限期要还的样子。英超12年热刺花费巨大,但连一次联盟杯的参赛资格都没得到过,在这样的俱乐部,任何美男进去都得受尽心理上的折磨。

  德怀特-佩扎罗西(博尔顿)

  可能是评选中知名度最低的选手,在博尔顿半年佩扎罗西没有露脸一秒钟,但这名危地马拉国脚身着西服看球的场面让人难忘,线条柔和的国字脸,带着诱惑微笑的双唇,眉目中隐约透露出美洲男子奔放不羁的情怀,或许我们下赛季就不知他的归属,但在很长时间内球迷们都会清晰地记得:在众多长相怪异的博尔顿队员中曾有过那么一位与众不同的酷哥。(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