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席高度评价新任主帅 谈及转会不避讳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席佩雷斯周一承认,在12个月前将球队的教鞭交到奎罗兹手中是个错误。

  在炒掉奎罗兹,任命卡马乔为皇马新任主帅后,佩雷斯称,需要树立全新的领导风格,以止住球队下滑之势。皇马在本季西甲联赛最后五轮全部失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们认为本赛季非常失败,这令球队上下深受打击,”佩雷斯在为换帅一事召开的记者会上这样讲到。

  “过去两个月所发生的一切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很明显球队缺乏必要的纪律与秩序来扭转局势。”

  “我必须承认,启用奎罗兹是个错误。现在我们将任命卡马乔为新的主教练,让他带领球队开创新时代。”

  “我们相信卡马乔曾经是一名球员的经历,能够帮助其树立威信,而足以支配这种权威的强大人格魅力,让他成为新任主帅的不二人选,”佩雷斯讲到。“将教鞭交给他是俱乐部的一致决定。”

  **萨穆埃尔亮相**

  佩雷斯还在记者会上推出了自己出任皇马主席四年来签下的首位后卫--萨穆埃尔。

  但佩雷斯表示,签下这位阿根廷国脚,并不意味着他之前只注重引进中前场大牌球员的策略是错误的。

  “我们的政策没有改变。我们为签下这名后卫努力了很久。我们的政策很简单,就是将各个位置的全世界最优秀选手带到皇马。”

  当被问及萨穆埃尔的到来是否会将某位皇马巨星挤走时,佩雷斯说∶“如果有谁想去切尔西,而切尔西也愿意出价收购,我们是乐意考虑的。因为我不希望有任何球员心存疑虑留在皇马。”(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网激战正酣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