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不花分文三大强援加盟 下赛季蓝黑强阵初现轮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维斯、法瓦利、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将不花一分钱的转会费,从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得到三名强援,据来自都灵《全体育》的消息,戴维斯与巴塞罗那的谈判已经结束,巴塞罗那没有能力支付戴维斯要求的工资,荷兰人已经给奥里亚利打了电话,有了口头的协议,在这一两天之内,国际米兰就有可能宣布戴维斯加盟的消息,戴维斯在国际米兰的年薪将有近400万欧元,这与戴维斯本人提出的要求是一致的,也正是因为国际米兰一这份高薪合同介入,巴塞罗那最终没能留住荷兰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法瓦利加盟国际米兰是早已确定的事情,无论曼奇尼是否执教国际米兰,他都将在下赛季出现在蓝黑军团的阵容当中,尽管法瓦利已经32岁了,但是依旧表现稳定,他还入选了特拉帕托尼公布的意大利征战欧洲杯23人名单当中。法瓦利能够打左边卫,也能够打左中卫,无论打3-4-3还是4-4-2都有用武之地。

  戴维斯加盟后,坎比亚索的空间将缩小,不过从年龄上看,坎比亚索将是戴维斯的接班人,一位当打之年处于上升期的强悍后腰免费签入,国际米兰应该说是大赚了一笔。尽管三笔免费签约都没有官方宣布,但实际上,法瓦利和坎比亚索的签约已完成,而戴维斯的加盟也可以说是大局已定。

  在搞掂了三位“免费”的中后场强援之后,国际米兰开始把重心转向了拉齐奥的左路好手塞萨尔,这位29岁的巴西人本赛季由于伤病仅出场14次,但打进7球,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尽管曼奇尼提前入主国际米兰的计划泡汤,但是扎切罗尼也非常欣赏塞萨尔,扎克表示,塞萨尔能够适应左路的多个位置,在4-4-2中可以打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在3-4-3中可以打左边卫甚至左边锋,他将成为国际米兰阵中有用的一颗棋子,《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基本完成了与塞萨尔本人及经纪人的谈判,只等拉齐奥放人,而由于拉齐奥的经济状况,他们极可能接受国际米兰不菲的报价。

  在后卫的位置上,除了几天前爆炒的葡萄牙国脚卡瓦略、摩纳哥中卫斯奎拉奇之外,意大利国脚费拉里成为了国际米兰争取的目标,《体育邮报》透露,莫拉蒂之所以热衷于与贝尔格莱德红星交涉21岁中卫迪维奇的转会,就是因为塞黑人是帕尔马主教练普兰德利欣赏的球员,他想用迪维奇加钱向帕尔马交换费拉里。

  在转出方面,范德梅德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他目前将全心备战欧洲杯的比赛,在欧洲杯之后,他将决定自己的去留,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都希望范德梅德加盟,但他在欧洲杯之后决定未来无疑是聪明的做法,在这样糟糕的一个赛季之后,范德梅德肯定“贬值”,而在欧洲杯荷兰的主力阵容中,范德梅德肯定有一席之地,在欧洲杯之后的谈判中,范德梅德将有更多谈条件的筹码。(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