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闪电收购强力前锋 “神塔”莅临绝世三叉戟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伊-科斯塔宣布不去切尔西,加利亚尼说不卖舍甫琴科,一度距离AC米兰很近的克雷斯波一下子又遥远了;然而,AC米兰远离克雷斯波还有更重要的原因:因为意大利现役国脚科拉迪即将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AC米兰引进科拉迪的最新消息:拉齐奥方面已经点头,科拉迪将以500万--600万欧元的价格,160万欧元的年薪转会AC米兰。《米兰体育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称,在上周,科拉迪的经纪人在AC米兰俱乐部加利亚尼的办公室内,已经与加利亚尼以及布拉伊达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会面是非正式的,但是谈判非常顺利,科拉迪在拉齐奥的年薪也是160万欧元,合同期是到2008年,但是根据后来拉齐奥的减薪合同,他只能拿到其中的50%,尽管160万欧元的工资不高,但是对于科拉迪而言绝对是可以满意了。

  而在另一方面,《米兰体育报》表示,引进科拉迪是经过了AC米兰高层深思熟虑的,加利亚尼曾经与贝鲁斯科尼,以及安切洛蒂商谈过科拉迪加盟的可能性,事实上,科拉迪不仅能够安心打第四前锋,就在上周,他自己亲口说过:“如果拉齐奥要卖出我,我愿意去AC米兰担任第四前锋,对于我而言,这是很有吸引力的。”此外,身高1米90,身体强壮的科拉迪拥有AC米兰现有前锋所不具备的身高、头球和冲击力。《米兰体育报》称,在本赛季的不同场合,AC米兰的队员都曾经表示了对科拉迪的欢迎。

  现在剩下的,就是与拉齐奥的谈判了,对于科拉迪的转会,拉齐奥的态度是积极的。“科拉迪能否留下真的不好说。我们很乐意接受谈判。”马索尼这样说道,这样的表态,与斯塔姆加盟之前是惊人相似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对于拉齐奥而言,高层已经开始后悔没有接受AC米兰当初1550万欧元收购科拉迪和斯塔姆的一揽子交易的提议,500万欧元看似不多,但刚好可以解决拉齐奥的大问题。《米兰体育报》称,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

  科拉迪能够给AC米兰带来什么?《米兰体育报》列出了两个图示,一是两侧卡福和潘卡罗插上,科拉迪在中路头球抢点,《米兰体育报》表示,两个赛季以来,AC米兰都没能一直很好地利用他们的中路;另一种是科拉迪在中路接皮尔洛的吊球向两个斜后方头球摆渡,卡卡和舍甫琴科从他身后得球插上,比起边路传中中路抢点来,这将是AC米兰更主流的进攻套路,与巴扎尼不同,科拉迪的最大特长并不是头球抢点攻门,而是头球摆渡,也许这是AC米兰放弃巴扎尼、克雷斯波而选择他的最大原因。

  如果科拉迪加盟,AC米兰将同时拥有斯塔姆、内斯塔、潘卡罗、科拉迪等多名来自拉齐奥的队员,此外,34岁的老门将佩鲁济也可能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形式投奔AC米兰,收购来自同一俱乐部的球员,有助于他们的尽快融合,从这个角度上讲,米兰“拉齐奥帮”的形成是有益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