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揶揄曼联联赛丢冠 范尼怒骂:他绝对不如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全年赛事全部告一段落,阿森纳联赛不败加冕,曼联足总杯夺冠,两支豪门球队在战绩方面都有所收获。几乎被阿森纳整整“压制”了一个赛季的曼联在上个周末获得了足总杯的冠军。

  上赛季曼联最后阶段反超阿森纳,将枪手看似已经锁定的联赛冠军重新夺回,而主帅温格却拒绝对曼联的夺冠做出评论。这着实让媒体笑话了一阵法国人,他们认为这是法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人没有风度的体现。

  时光陡转到今年,当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后,他们的巨大优势让弗格森也自叹弗如。出人意料的是高傲的弗格森依然交口称赞了枪手的表现,“他们的确比其他球队表现的更加出色,不败的战绩为其赢得了更多的尊重。”

  于是,围绕着这个事情,曼联的锋线干将范尼在赢得足总杯后终于站出来讲话了。“我们的教练弗格森在阿森纳今年赢得冠军之后做的非常好,他向对方表达了自己的祝贺。”范尼说道,“这是任何一名教练所应该做的事。但温格却做不出来。”

  “由这样一名教练带领的球队获得联赛冠军,我感到非常失望。他还说什么英格兰最好的球队却没有赢得桂冠。这简直是废话,绝对他妈的废话。”看起来温格在捧杯之后对曼联的讽刺激怒了荷兰人。

  “一支真正高水平的教练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对他对手的成功表示祝贺。”显然,范尼话语的含义也非常明显,在他的眼中温格不如弗格森。(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