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复兴工程悄然启动 利兹天才杀手本周内投奔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5月24日消息,一宗充满争议的转会即将完成:英格兰队前锋阿兰-史密斯有望在本周离开利兹联队,转投红魔曼联。

  本周一史密斯将接受曼联的体检,之后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此时,足总杯冠军曼联却对此保持了沉默。利兹联曾拒绝了曼联对史密斯350万英镑的报价,而当曼联为这位23岁的攻击手报出550万高价后,利兹联痛快的接受了,上周二两个俱乐部达成了最终的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议。

  虽然有诸如米德尔斯堡、伯明翰、纽卡斯尔、利物浦和埃弗顿等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但史密斯本人的志向显然是更具有吸引力的曼联俱乐部,尽管和利兹隔着本宁山的红魔是利兹球迷最讨厌的联赛对手。

  与利兹不同,曼联俱乐部可以给史密斯提供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机会,虽然下赛季冠军联赛他们还需要参加资格赛,毕竟曼联能满足史密斯在欧洲赛场表演的愿望,比起利兹前途可以说无限光明。

  利兹俱乐部则在同曼联进行了谈判后,希望尽快拿到那700万英镑的支票。但是红魔主帅弗格森爵士有自己的打算,他坚持采用球员(丹尼-皮尤)加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换。 这宗价值700万英镑的交易从另一方面可以看作是丹尼-皮尤的“新生”,这名年仅21岁的球员在众星云集的曼联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两个赛季仅出场7次。最近的两次是:在联赛杯第四轮曼联2-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之后在足总杯第四轮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第89分钟替补出场。好在他还年轻,在利兹,或许他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利兹的球迷对史密斯加盟曼联的决定给予了支持。虽然他们不喜欢曼联,但球迷喜爱史密斯,支持他的决定。在3-3战平查尔顿的比赛后,他被热情的球迷抬着抛向空中。球迷们明白:这将是自利兹进入英超后,史密斯身穿白色队服在埃兰路球场征战的最后时刻,下赛季再见时,已是敌人。

  在比赛中,史密斯领到了一次惩罚,他亲吻着队徽并向球迷致敬。但是这激怒了那些几年来将他视为偶像的球迷。在连续两年获得球队年度最佳球员后,史密斯再也没有机会获得这个荣誉了。虽然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下赛季早些时候,接受这个奖项的将不再是他。两年前,相似的情况也出现过。当时,球队的后防中坚里奥-费迪南德被评为当年“球队最佳球员”,不久后他以281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曼联。球迷不能接受这样的“背叛”,最终俱乐部被迫取消了对费迪南德的邀请。

  (利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