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欲摆脱药检遭禁赛阴影 期待决赛圈洗刷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9:04 新浪体育

  蒂托夫在2004欧洲杯外围赛对威尔士的附加赛中药检不合格,对俄罗斯的备战是一大打击。

  这位现年27岁的莫斯科斯巴达克队长,在俄罗斯队11月15日的首回合主场较量中被检测出违禁兴奋剂布罗曼坦(bromantan)阳性後,于1月遭欧洲足联的12个月禁赛处罚。不过,蒂托夫首回合比赛并未上场,但在四天後于加的夫进行的第二回合中出赛踢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虽然威尔士要求取代俄罗斯出战欧洲杯的上诉已遭UEFA驳回,但这一禁药风波震惊了俄罗斯全国。

  这一事件不仅让俄罗斯在葡萄牙决赛阶段少了一名顶尖球员,也对球队的士气产生了负面效果。

  “我们似乎在2004欧洲杯决赛阶段开始很久之前,就踢进一记乌龙球,”俄罗斯队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

  但俄罗斯主帅亚尔采夫不同意上述说法,他在蒂托夫遭禁赛後表示∶“我们仍有足够的时间作准备。”亚尔采夫去年8月底接掌俄罗斯队教鞭後,率领这支步履蹒跚的队伍闯进决赛圈。

  期待重振雄风

  俄罗斯队除了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战绩令人失望,而且已先後无缘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因此,该队很难承受再一次在重大赛事中出师不利的打击。

  入围葡萄牙决赛圈被视为俄罗斯队头等重要的使命,因此叶夫谢耶夫(Vadim Yevseyev)帮助俄罗斯1-0淘汰威尔士的唯一进球,在俄罗斯足坛几乎可称得上是无价之宝。欧洲杯对俄罗斯球迷来说具有特殊意义。

  苏联赢得了1960年首届欧洲杯的冠军,此後还有三次闯进决赛,其中最近一次是在1988年。由已故主帅洛巴诺夫斯基(Valery Lobanovsky)执教的俄罗斯队,当时在慕尼黑的决赛中0-2不敌荷兰。(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