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犯英格兰众怒 新曼联王子不是最佳犹胜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58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发自卡迪夫事实再次证明,英格兰主教练斯文·埃里克森注定和弗格森合不到一起。上周六在卡迪夫千禧球场,作为特邀嘉宾的瑞典人亲自评选出了足总杯决赛的当场最佳,获得青睐的球员却是范尼,而不是表现更出色的C·罗纳尔多。很显然,整个千禧球场只有埃里克森自己同意自己的观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甚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令人震惊”来形容瑞典人的判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最佳评选的结果让人目瞪口呆,事实上,范尼本人也对此诧异不已。”爵爷又一次站在了英格兰主帅的对立面,“的确,罗纳尔多一开始显得并不适应英格兰足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越来越好。在我看来,他才是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爵爷的观点得到了普遍的认同,甚至包括对手米尔沃的主教练怀斯以及比赛中在小小罗身上吃尽苦头的后卫雷恩。

  就连一向喜欢标新立异的英国媒体也一致反对埃里克森的选择,比赛结束后,聚集在新闻发布会大厅的各路记者都在纷纷议论,瑞典人到底搭错了哪根筋。的确,范尼的两个进球帮助曼联锁定了胜局,但如果没有小小罗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机警的头球一击,曼联根本无法打开胜利之门,这场足总杯决赛的最终结果还很难确定。

  葡萄牙小将的贡献当然不仅仅是这个进球,更是无数次令人拍案叫绝的盘带突破,而一次次与队友精准的传切配合也将对手的防线撕成了碎片。毫不夸张地说,千禧球场变成了红魔尽情释放的舞台,而小小罗正是最夺目的那名领舞。其实更重要的是,也正是在这名小将身上,爵爷看到了红魔未来的希望。

  小小罗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并非一帆风顺,漫长而艰苦的赛季导致状态出现过起伏,而“花哨”的技术风格和“假摔”的指责也一度让人怀疑,爵爷将1240万英镑花在一个19岁的孩子身上是否值得。但是葡萄牙人在赛季最后阶段的出众发挥已经逐渐打消了人们的疑虑,更赢得了爵爷的器重———就在周六赛前,老帅将他形容成新的坎通纳。

  “每个人对小小罗的评价都不一样,但毫无疑问他具有巨大的潜力,甚至在全欧洲都是最大的。他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基础,而且早早确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假以时日一定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就,对此我一点也不犹豫。”整个赛后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的15分钟里,爵爷光是在小小罗的话题上就花了大半的时间。

  比赛一结束,全体曼联球员便穿上统一印有“戴维斯”名字的36号球衣接受颁奖。对外,俱乐部的解释是为了缅怀去年8月在车祸中意外丧身的年轻红魔吉米·戴维斯,然而这样的举动似乎在故意透露,在老特拉福德,任何一个小人物都不会被遗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