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爵爷用足总杯叫板温格 曼联阿森纳军备竞赛已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53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不出意外,曼联顺利捧起足总杯后,乐观的情绪在老特拉福德蔓延开来。但是对于主教练弗格森,千禧球场上酣畅淋漓的欢庆或许注定只是一场过眼云烟。

  “王者归来”、“罗纳尔多,新的传奇”、“伟大的范尼”……翻开周日的英国报纸,随处可见类似的标题。一夜之间,仿佛又回到了曼联难逢敌手的年代,可是别以为红魔会带着杯赛夺冠的优越感度过这个夏天,喜庆的气氛不过来自媒体的宣传。一周前,将“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敌枪手”捧上天去的是媒体,而上个赛季末疯狂批评阿森纳难以赶超曼联的也是媒体。

  我们可以相信,如此乐观的情绪并不是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刻意显露的。经过在老特拉福德执教18年的洗礼,爵爷不会不明白仅仅因为杯赛冠军就表现得过分乐观,媒体的进一步渲染将给未来的工作造成多大的压力。

  所以就算赞美曼联夺取足总杯的歌声响彻云霄,爵爷还是保持了冷静的一面。事实摆在那里,联赛落后切尔西1分掉到第三,冠军联赛上止步于8强之外,而在足总杯决赛中败在曼联手下的米尔沃一名球员卡希尔也认为,作为一名铁杆的红魔球迷,现在的曼联是他近年来见过的最糟糕的。

  一个赛季前,就在率队击败南安普顿夺取足总杯后,温格在胜利宣言中表示,尽管联赛中“意外”失守,但足总杯证明枪手才是全英最佳。这一次,爵爷并没有选择和温格同样的方式为球队打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刚有记者想就温格的话征求评价,就被爵爷无情地回绝:“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别人说的话跟我没有关系。”

  但意识到曼联退步的弗格森其实很矛盾。执教曼联18年,大部分时间都高高在上的爵爷显然有些话又不吐不快,何况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大多数时间里,他都被温格的成功压制得“哑口无言”。所以拿到足总杯之后,爵爷仍然重新开始了对于阿森纳的叫板:“我根本不需要在这个夏天忧心忡忡,我相信我们可以展开回击,这场胜利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也不需要告诉球员们应该怎么做,他们知道自己必须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如果我们不想拿回失去的冠军,那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无法显示必胜的信念。”

  的确,曼联对胜利的渴望从来毋须质疑,这个赛季的失败也确实对于孤傲的弗格森是一种折磨,也正是因为这种压力的驱使,爵爷在曼联夺得足总杯后,选择了相对的冷静。没有对于球队过分的袒护和夸奖,而是直接开始了对于下赛季的展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