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德比主队成双重输家 博卡主场遭禁借用竞技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5月22日晚,阿根廷联邦法官埃兰德确认,由于在主场输给河床的比赛中,博卡俱乐部的主场出现了很多违反规定的现象,因此博卡将不得在5月25日的解放者杯第二回合比赛中使用自己的巧克力盒主场。为此,博卡俱乐部不得不临时决定借用竞技俱乐部的圆柱球场同圣卡埃塔诺进行比赛。

  埃兰德表示:“在同河床的比赛中,巧克力盒工作人员不仅违反了相关的规定,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且他们所犯下的错误严重危害到观众的安全。”埃兰德所指的主要是两个方面,第一是巧克力盒球场的防火设施严重不过关,第二是博卡俱乐部的售票人员涉嫌故意兜售假票。什么时候恢复主场使用权还要看博卡的改善状况。虽然在被停赛之前,巧克力盒球场的状况就并不好,但在阿根廷,比巧克力盒球场好的也只有河床的纪念体育场和竞技的圆柱球场,借用河床的主场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圆柱球场成为惟一的选择。

  幸好博卡在解放者杯第一回合中客场0比0逼平了巴西的圣卡埃塔诺,因此不能使用自己的主场尽管让马克里很恼火,但他还没有太为球队的前途担忧。在首回合中,博卡是在圣卡埃塔诺号称“南美最安全球场”的主场进行比赛的。由于圣卡埃塔诺的球迷普遍是当地社会的上层人士,因此在这个场地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哪怕一次暴力事件,这在南美是难以想象的。

  然而不安分的博卡球迷在比赛中险些破坏了那里的良好传统。到场的400多名博卡球迷将一面画有马拉多纳的旗子带入场地并在比赛中大声呼喊“马拉多纳比贝利更伟大”。这激怒了主场的球迷,圣卡埃塔诺球迷回应道:“马拉多纳去死。”同时他们还将博卡的球衣同一口模型棺材放在一起。比赛本身则平淡无奇,博卡死守不出,除了门将阿文丹塞里赛后得到7分外,大谢洛多和戴维斯分别只得到4分和5分的低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