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中小球队换帅忙 莱切弃帅有望成为“驾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4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23日传来了一个让人始料不及的消息:莱切俱乐部没有像两天前说的那样给主教练德里奥·罗西一周来考虑是否和俱乐部续约的问题,而是直接宣布他从22日开始就成为了一名自由人。继德尔内里和卡莫莱塞之后,罗西成为赛季末第三名离去的中小俱乐部主教练。他的未来很可能是接替德尔内里在切沃的角色。

  上星期五晚上,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的罗西还和莱切的官员就他的续约问题进行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次15分钟的谈话。第二天,本来一直都表示不愿放弃罗西的俱乐部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突然宣布断绝和这名率队保级的主教练的联系。37岁的俱乐部主席塞梅拉罗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原来,主教练要求俱乐部不能出售现有的任何一名球员,特别是切万顿,因为他不愿意从头再来。这些话让塞梅拉罗度过了一个不平静的晚上,终于他得出结论:“可能罗西是想传递他对俱乐部不再信任的想法吧。”于是第二天上午,俱乐部主席和其他官员一起进行了一次紧急会议,下午就宣布了和德里奥·罗西的分手。

  罗西让球队保级的成绩并不能成为他的护身符,他也不是第一个在保级之后被解雇的教练。两年前,曾连续两次率领球队保级的卡瓦辛也收到了俱乐部的同样决定。莱切已把罗西的接班人都找好了,最多不超过星期二,现任巴勒莫主教练的西尔维奥·巴尔蒂尼(他和该俱乐部的合同到2006年结束)就很有可能成为莱切主帅。而罗西是在星期六午餐时接到了塞梅拉诺的电话,他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一事实。

  就在此前两天,雷吉纳主教练卡莫莱塞离开了他的球队。在这里6个月的执教生涯中,他成功地把这支球队拉离了降级的深渊。虽然他可能很想在雷吉纳继续他的辉煌,但在和俱乐部主席佛蒂交谈过后,卡莫莱塞还是选择了离开,原因是他的想法和俱乐部的规划有很大的差别。在等待新的邀请之前,卡莫莱塞决定去担任欧洲杯电视评论员。

  另外一个是德尔内里,切沃主教练加盟波尔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甚至已经有媒体构筑一个美丽的开始了:如果波尔图能够在冠军联赛取胜,今年12月,德尔内里将出现在东京的洲际杯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