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公布与巴西颠峰大战大名单 切尔西鬼才遗憾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为了备战本月底和下月初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与巴拉圭巴西队的颠峰之战,阿根廷主教练贝尔萨今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布了本期国家队的17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博卡青年队的头号前锋特维斯并没有出现在本期名单内,而在门将的位置上,却只有已经降至西乙的塞尔塔的卡巴列罗一人入选。

  贝尔萨上周曾宣布了召入15名海外球员,今天,他又补充了来自国内竞技队的中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和纽维尔斯老男孩的前锋毛罗-罗萨雷斯。这两人都是阿根廷23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其中冈萨雷斯已经在联赛中上演了5个帽子戏法,并在去年与洪都拉斯队的国家队的处子秀上攻入一球,贝尔萨已经把他看成了国家队的未来之星,而正是这名小将顶替了博卡青年的10号特维斯的位置。

  在中场方面,五名大将都“因伤”缺席,其中包括切尔西的贝隆达利桑德罗(沃尔夫斯堡)、路易斯-冈萨雷斯(河床)、坎比亚索(皇马)和阿尔梅达(国米)。但性格内向的贝尔萨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所以也没有对本次集训名单做出任何解释。

  附:本期阿根廷国家队名单:

  门将:卡巴列罗(塞尔塔)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科洛奇尼(维拉利尔),萨穆埃尔(罗马),海因茨(巴黎圣日尔曼),奎罗加(里斯本竞技)

  中场:扎内蒂(国际米兰),普拉森特(勒沃库森),索林(巴黎圣日尔曼),里克尔梅(维拉利尔),艾马尔(瓦伦西亚),基利(国际米兰),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竞技)

  前锋:萨维奥拉(巴塞罗那),克雷斯波(切尔西),德尔加多(蓝十字,墨西哥),罗萨雷斯(纽维尔斯老男孩)

  (新浪体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