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口承认有可能在马德里买房 托蒂度假谈皇马毫不避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托蒂有投奔皇马的嫌疑,欧洲杯之前偏偏在西班牙度假胜地福门特拉岛度假。也因为托蒂有登陆西甲的可能性,西班牙《世界报》日前对托蒂进行了专访。

  托蒂对西班牙记者说,他不是第一次来西班牙,过去曾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观光,在福门特拉岛度假则是第一次,因为大家都说这是个好地方,所以他就来了。西班牙记者开玩笑说,在福门特拉岛度假意味着他与皇马球员已经有共同之处,因为皇马球员劳尔、齐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内和古蒂在这里度假,前皇马球员耶罗、米歇尔和卡马乔也是如此。托蒂回答说,他为这里的海滩、海水和安宁的环境而来,他要在欧洲杯前好好休息一下,罗马球迷知道他在这里。

  福门特拉岛不但是皇马球员喜欢的度假胜地,而且两年前也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决定罗纳尔多命运的那艘豪华游艇的停泊之地。托蒂对记者说,他至今没有看到任何游艇;这几天他深居简出,不愿抛头露面,虽然岛上有不少地方值得去看。

  托蒂告诉记者,他喜欢西班牙的气候和大海,尽管这里的海水偏冷。他也喜欢西班牙人和西班牙烹调,当然也喜欢西班牙足球。托蒂过去说过,他更喜欢西甲,不太喜欢英超,这次他进一步解释说:“因为西甲踢得漂亮,球员乐在其中;英超更硬一点,我不喜欢这种踢法。”

  记者举例说,有些技术型球员到西甲后更加闪光,如同齐达内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后那样,托蒂回答:“我不认为齐达内在西班牙踢得就比在意大利好。但西甲技术型球员可以更随心所欲地踢球,而且一个球员在皇马这样的球队更容易表现自己。”记者追问:“如同在你身上可能发生的那样?”托蒂笑着说:“可能吧。”

  托蒂还表示,他在意大利也一直观看西甲联赛,最喜欢的西甲球员是小罗纳尔多、戴维斯和艾马尔等,而瓦伦西亚后卫卡博尼曾在罗马效力。托蒂也谈到曾和劳尔、罗伯托·卡洛斯和罗纳尔多一同拍电视广告的经历。记者问托蒂是否在西班牙买房,托蒂回答:“还没有,但有可能。”

  罗马教练卡佩罗和队员帕努奇过去曾在皇马效力,托蒂说他们谈起皇马都很赞赏。托蒂似乎从他们那里也学到一点西班牙语,记者考问他西班牙语的“galactico(银河系)”是什么意思,托蒂清楚地回答是指皇马的群星灿烂。记者问托蒂是否认为自己也是其中之一,托蒂回答说,现在不是。

  托蒂曾宣称自己留在罗马的条件是球队保持高水平,不能变成小罗马。萨穆埃尔转会皇马,对罗马的新赛季肯定不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托蒂承认,这对罗马是个“巨大的损失”。托蒂评价罗马这个赛季是个积极的赛季,取得联赛第2,可以参加冠军杯。至于他本人的表现也很好,20个进球是其职业生涯的一个纪录。

  度假之后就是欧洲杯。对意大利队的前景,托蒂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夺冠。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前4名。欧洲杯总是困难的,很难知道会发生什么。”托蒂偏向国家队需要吉拉迪诺,对这位意大利轰炸机落选国家队,托蒂说:“他踢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许多人想让他入队。但意大利前锋很多,虽然这个赛季一些前锋如大因扎吉、维耶里和巴乔有些伤痛问题。去欧洲杯的球员是23个,有些强大的球员出局不可避免。特拉帕托尼最后决定奖励出线有功的球员,总之他要奖励某些人。”

  对于特拉帕托尼无法说服马尔蒂尼重返国家队的问题,托蒂说,世界杯后,马尔蒂尼决定退出国家队,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 宋黎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