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大骨干离去可能引发连锁危机 罗马已备好替代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罗马经济危机,尽管本赛季取得联赛第二的不俗成绩,但赛季后换血不可避免。如同人们预料的那样,萨穆埃尔终于去了皇马,森西获得2500万欧元的进项。埃莫森也要走,目前尚在尤文图斯和皇马之间徘徊,但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似乎更大。罗马球迷对萨穆埃尔的转会皇马非常遗憾,对埃莫森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则非常不满,他们讽刺说:“埃莫森,从美洲狮变成了斑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此之前,泽比纳已经加盟尤文图斯,但球迷反应并不强烈,因为法国后卫在球队的地位远没有埃莫森或萨穆埃尔重要。同样,准备启程去西甲的利马在罗马也没有引起什么反响。罗马教练卡佩罗最近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时,将球队比喻为一颗树,核心球员是树干,非核心球员是枝叶,萨穆埃尔和埃莫森就是树干。卡佩罗说:“萨穆埃尔是球队的中坚,是一颗树的树干。埃莫森也是如此。树干之外有枝叶,但替补树干是不容易的事情。”

  卡佩罗强调,罗马当务之急是补充后防力量,因为罗马已经失去了萨穆埃尔和泽比纳两个后卫,而罗马下赛季要参加冠军杯,必须无愧于这样的大赛。从目前的情况看,效力于欧塞尔的梅克斯是罗马瞄准的重点。

  梅克斯今年22岁,在法甲参赛131场,进7球;今年2月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他就说要换空气,意甲是首选;梅克斯的经纪人与巴尔迪尼关系非常密切,这是他与罗马接近的重要原因。虽然他与欧塞尔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为了避免零代价走人的危险,欧塞尔应该会提前放人,其转会费估计为500万欧元。

  如果梅克斯不能加盟,帕尔马中卫费拉里是第一替代方案,他的身价为800万欧元。其次是博卡中卫布迪索,其风格酷似萨穆埃尔,身价300万,但国际米兰也在打他的主意。右后卫位置上,罗马考虑用帕尔马的博内拉接替泽比纳。

  在埃莫森和利马离开后,罗马中场也需要充实,基耶沃的佩罗塔据说是首选。佩罗塔的经纪人波佐也是卡萨诺的经纪人,可以帮助罗马完成交涉。锋线上,罗马也在积极引进吉拉迪诺。

  在接受采访时,卡佩罗谈到本届联赛时还提到3个球员的名字,一个是AC米兰的卡卡,“他给人深刻的印象,技术好,速度快”;另一个是托蒂:“弗朗切斯科的20个进球是联赛的大事”;还有一个就是吉拉迪诺,“吉拉迪诺是个巨大的惊喜,他很晚才成为主力,但他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从而让帕尔马取得目前的成绩。”

  实际上,吉拉迪诺在皮亚琴察效力时(1999-2000赛季)卡佩罗就开始注意他,罗马本赛季突出的问题是缺少一名高大前锋,否则对锡耶纳、雷吉纳和安科纳的0比0的结果都可能改写。另外,罗马中场新秀德罗西和达戈斯蒂诺与吉拉迪诺是21岁以下国家队队友,这对吉拉迪诺加盟也是个有利条件,但由于尤文图斯也在竞争,对罗马是个大问题。

  罗马后防和中场的“树干”已经离开或正在离开。如果罗马不能保持较高的竞争能力,“主干”托蒂也可能离开。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卡佩罗很难继续呆在罗马。在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的最后,卡佩罗对自己的前途说:“走着瞧吧。”卡佩罗显然不相信球市传言以及球会的承诺,他要事实,否则就可能提前解除与罗马的合同而另择高枝。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佩鲁贾教练科斯米和帕尔马教练普兰德利可能成为卡佩罗的接班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