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陆最恐怖射手苏超制造 出场315次进球242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亨里克·拉尔森代表凯尔特人的第一场比赛,是在1997年8月对希伯尼安一役。那场比赛,他出现失误导致球队1比2落败。失败的处子战。

  七年后的5月22日,他最后一次代表凯尔特人在正式大赛中出战,对手是邓弗姆林。这次拉尔森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反败为胜捧得了足总杯冠军。成功的告别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七年来,拉尔森将人们早先“花65万英镑买这么个废物”的疑惑彻底扫荡。在球迷心目中,不知不觉间已成了“射手之王”。出场315场,入242球的纪录将他打造成了苏格兰历史上最优秀的射手。在他的谢幕战上,这位32岁的瑞典射手凭借10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全场最佳。赛后,拉尔森在场上流下了热泪。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仅仅30秒后,瑞典人情绪再度失控,哭得难以自禁,不得不离开发布会现场。在即将告别凯尔特人之际,这位素来以冷静著称的球员,不得不一次次努力将夺眶而出的眼泪收回:“我在这里的生涯可以用光辉形容,我们也有高潮和低谷,但最近四年球队成就巨大。”

  而球迷们会告诉拉尔森,这成就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俱乐部曾经的一代功勋人物伯恩斯的话可以代表他们的心声:“在我关注凯尔特人的40年间,没有一名球员能和他相提并论。”拉尔森在俱乐部的七年间,共帮助球队赢得了四个联赛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2002年,他以53个进球荣膺欧洲金靴奖。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