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夏季换血计划完全披露 左路王已与蓝黑军私定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扎克留任,下赛季的国际米兰将是什么样?从意大利各媒体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锋线人马充足,不再需要强援,首当其冲的却是维耶里的问题。评论家罗西透露,莫拉蒂曾向维耶里保证过,扎克不会留任。现在扎克留任,莫非维耶里将步上罗纳尔多的后尘?欧洲杯在即,多数意大利媒体都有意回避这个问题,只有《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愿意以卡莫拉内西迪瓦约来和国际米兰交换BOBO。

  中场的人员变动将是最大的。此前国际米兰中场人员的选择基本上是遵循了库珀式442的模式,不要前腰,只要后腰和速度型边前卫。扎克已经有了斯坦科维奇,前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需要加强的位置主要是左边路。拉齐奥巴西左前卫塞萨尔本赛季14场联赛进6球,而且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透露,双方已经私定终身,只需要等待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合同到期的阿根廷后腰阿尔梅达日前宣布离开国际米兰,原因是“俱乐部并没有和我谈过留下的可能”。他的位置上有三个替补人选:戴维斯、贝隆和埃莫森。莫拉蒂说:“前两名球员中的一个和我们走得很近,在另一个的谈判上我们却遇到了困难。至于埃莫森,由于经济问题,可能性不大。”

  据分析,现在和国际米兰走得很近的一个就是荷兰人戴维斯,双方甚至可能在本周一或周二签约。国际米兰开出的350万欧元年薪让荷兰人感到非常满意,不过戴维斯希望在巴塞罗那赛季结束后再公开自己的去向,同时,AC米兰也没有放弃获得他的努力。贝隆则是曼奇尼建议的人选,他愿意降薪来国际米兰,但是否需要他,还需要等待扎克的确认。

  后防线上同样是左路需要得到加强,科科的长期伤病让国际米兰不得不长期用别的球员来客串这一位置。拉齐奥队长法瓦利铁定以自由身加盟,扎克算是吃到了定心丸。在意大利国内,布兰卡等人没有放弃和尤文图斯争夺帕尔马年轻国脚费拉里。费拉里本是国际米兰培养出的后卫,但2000-01赛季他却在国际米兰成年队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

  不过,国际米兰目前后防线上已经人数众多,经济上也不太允许再引进重量级人物,重要的还是调养出卡纳瓦罗等现有球员的好状态,同时加强科研手段避免频繁的伤病。因此,目前蓝黑俱乐部的主要视线仍然是瞄准了国际市场上的年轻后卫,《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技术部门至少拥有5个候选者:波尔图队26岁的葡萄牙国脚卡拉里奥、博卡青年队的23岁后卫布迪索、圣洛伦佐队的19岁中卫罗德里格斯、安德莱赫特的18岁高大中卫(1.90米)孔帕尼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22岁球员维迪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